12/21/2009

Hugo: 林昭是為了堅守真理的信仰而死的!

在東亞大陸的提籃橋監獄裡,烏鴉對螢火蟲說,“ 林昭曾寫道,‘自由是一個完整而不可分割的整體,只要還有人被奴役,生活中就不可能有真實而完滿的白由,除了被奴役者不得自由,即使奴役他人者也同樣不得自由。當我們深受暴政的奴役,我們不願作奴隸的同時,但我們自身作爲反抗者不能建立新的形式的奴隸制度。’、‘爲什麽我要懷抱着,以至對你們懷抱着人性呢?這麽一份人心呢?歸根到底,又不過是本着天父所賦予的惻隱、悲憫與良知。在接觸你們最最陰暗、最最可怕、最最血腥的權力中樞、罪惡核心的過程中,我仍然察見到,還不完全忽略你們身上偶然有機會顯露出的人性閃光。從而察見到你們的心靈深處,還多少保有未盡泯滅的人性。在那個時候,我更加悲痛地哭了。’,如果她肯放棄對‘God's love, truth and righteousness’與‘Spirit of Liberty’的信仰,如果她肯向共產黨認錯與求饒,那麼她怎麼可能被斷喉槍殺呢?”

螢火蟲出了意見,“主耶穌基督曾說,‘Greater love has no one than this, that he lay down his life for his friends.’ (John 15:13),林昭是為了堅守‘God's love, truth and righteousness’與‘Spirit of Liberty’的真理信仰而死的,不是嗎?”

2009-12-21(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