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2012

Hugo: “儒教”用來殺人的白手套

在黑暗的龍文化門裡,有兩蛇在“仁”旗下比賽撒尿,孔丘蛇邊猛撒尿在少正卯的屍體上邊唱著《己所不欲,勿施於人》、《仁者愛人》、《苟志於仁矣,無惡也》、《士,不可以不弘毅,任重而道遠。仁以為己任,不亦重乎,死而後已,不亦遠乎》、《志士仁人,無求生以害仁,有殺身以成仁》、《夫仁者,己欲立而立人,己欲達而達人》與《泛愛眾,而親仁》等歌,孔丘蛇唱完了後說,“這些歌就是我用來殺人的白手套,不是嗎?”

毛澤東蛇邊猛撒尿在超過八千萬人的屍骨上邊唱著《為人民服務》、《孔夫子是聖人,幾千年只此一個》、《孔子生在二千多年以前,確是中國歷史上一個非常偉大的人物》、《孔夫子是革命黨,此人不可一筆抹殺,不能簡單地就是打倒孔家店》、《孔夫子的傳統不要丟》、《我很相信孔夫子,我認為孔子是古代聖人、最大的思想家》與《我們是要施仁政的……所謂仁政有兩種:一種是為人民的當前利益,另一種是為人民的長遠利益,例如抗美援朝,建設重工業。前一種是小仁政,后一種是大仁政。兩者必須兼顧,不兼顧是錯誤的。那末重點放在什麼地方呢?重點應當放在大仁政上。……照顧小仁政,妨礙大仁政,這是施仁政的偏向》等歌,毛澤東蛇唱完了後說,“這些歌也是我用來殺人的白手套,不是嗎?”

黎明時,天空中的飛鳥唱著《Anyone shedding man’s blood, by man will his own blood be shed, for in God’s image he made man.》(Gen 9:6)與《But as for the cowards and those without faith and those who are disgusting in their filth and murderers and fornicators and those practicing spiritism and idolaters and all the liars, their portion will be in the lake that burns with fire and sulphur. This means the second death.》(Rev 21:8)等歌。
2012-7-11(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