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4/2012

Hugo: “毛澤東思想”即“毛澤東殺人思想”

在黑暗的龍文化門裡,大紅龍在放臭屁,一群高舉著“毛澤東思想即毛澤東殺人思想”大旗的龍之奴在聞屁並叫好;毛澤東蛇躺在超過八千萬人屍骨上邊吃人屍肉邊唱《吾好殺人》歌,“世界大戰並不可怕。第一次世界大戰打出來一個社會主義國家蘇聯,第二次世界大戰打出來一個社會主義陣營。第三次世界大戰如果爆發,就可以實現世界大同。第三次世界大戰應該早打,大打,打核戰爭,在撒但國打。第三次世界大戰如果爆發,我建議蘇聯假裝坐觀,由我來帶領撒但國人民把美國軍隊吸引到撒但國戰場,我們同美國軍隊打常規戰。戰爭擴大滾雪球,然後我們假裝敗退,逐步把美國軍隊引入撒但國內地,使美國軍隊陷入人民戰爭的汪洋大海中,從而迫使美國向撒但國戰場投入主力軍隊。當美國將主力軍隊投入撒但國戰場後,請蘇聯向撒但國戰場突然投射原子彈,將美國主力軍隊一舉殲滅在撒但國的戰場上。這樣的一場世界大戰撒但國可能會死掉四億人口。但是撒但國用三分之二人口的犧牲,卻換來一個大同的世界還是值得的(當時撒但國的統計人口是六億)。死掉四億人,還剩兩億人,用不了多少年,撒但國就又可以恢復到六億人口了。”(《毛澤東選集/內部》:1955年毛澤東關於第三次世界大戰的講話)

黎明時,天空中的飛鳥唱著《Anyone shedding man’s blood, by man will his own blood be shed, for in God’s image he made man.》(Gen 9:6)與《YOU are from YOUR father the Devil, and YOU wish to do the desires of YOUR father. That one was a manslayer when he began, and he did not stand fast in the truth, because truth is not in him. When he speaks the lie, he speaks according to his own disposition, because he is a liar and the father of [the lie].》(John 8:44)等歌。

2012-7-4(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