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2/2012

Hugo: 撒但的苗裔大滅絕的日子臨近了

在黑暗的龍文化門裡,堆放著超過八千萬人的屍體與超過四億的一胎化政策下死嬰屍體,腐臭的屍體裡傳出了一連串的詛咒聲,“我痛心這裏的人,痛心這裏的人何以卑劣到如此地步!當強權舉起屠刀的時候,他們不但不幫助那些即將犧牲的同胞,而是喜滋滋地去當那殺人的劊子手!要麽就是冷眼旁觀,要麽就是落井下石,難道你們真的不知道,強權的屠刀有一天也會架在你的脖子之上,哪怕你是一條很忠誠的狗!我厭恨這裏的人,厭恨這裏的人何以殘忍到如此地步!他們以屠殺同胞為樂趣,什麽毒奶粉、瘦肉精、還有現在的工業明膠!真不知道這裏的人骯髒到如此地步,如何還能在這個地球上存在!我唾棄這裏的人,唾棄沒有底線,沒有良知,沒有道德的人!”

小草說,“它們是吃龍文化屎者,它們是龍文化之奴,它們拒絕向耶和華懺悔(Matt 4:17),它們拒絕接受‘Jehovah's commandments and Jesus' gospel’(Christian civilization,普世價值與文化),它們自稱是中國人,它們自稱是龍的傳人,它們根本就是撒但的苗裔(Gen 3:15; John 8:44; Mat 3:7; Mat 23:33; Mat 12:34; Mat 13:10-15; Rom 1:18-32; Rom 3:10-18; Rev 21:8),它們如何能逃脫未來大滅絕的命運?”

黎明時,天空中的飛鳥唱著《Repent, YOU people, for the kingdom of the heavens has drawn near.》(Matt 4:17)與《But as for the cowards and those without faith and those who are disgusting in their filth and murderers and fornicators and those practicing spiritism and idolaters and all the liars, their portion will be in the lake that burns with fire and sulphur. This means the second death.》(Rev 21:8)等歌。

2012-7-12(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