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8/2012

Hugo: “國家教育主權”是“法西斯黨化洗腦教育”的執金吾


在黑暗的龍文化門裡,有兩龍之奴在唱《國家教育主權》歌,陳啟天蛇唱道,“教育是國家的任務……教育是國家的工具,國家以教育為實現國家目的的工具,發揚國性或共同的文化,培養國民,以為立國的根本……教育是一種國家主權,不是私人主權,不是地方主權,不是教會主權,更不是外國主權……國家主義的教育宗旨在於凝成國民意識,發揚本國文化,促進國家的獨立與統一……國家教育的宗旨,第一要養成國民,第二要養成愛國國民,第三要養成以國家為前提之愛國國民……我主張一面收回國家教育主權,完成國家的獨立;一面使教育與宗教分離,促進國家的統一……我們主張收回教育權的理由與辦法 ……凡無本國國籍的外國人不得在本國領土以內設立任何學校,教育本國國民……無論何種宗教不得借教育做宣傳的工具;無論何級學校不得含有宗教的臭味,設有宗教的課程,舉行宗教儀式……教會教育的兩大效果,一是根本推翻中國文化的歷史遺傳,二是完全破壞中國國民的意識統一……必須嚴格取締私立學校,當然也包括教會學校,使那些不遵循國家教育宗旨和標準,純粹為某種特殊目的設立的學校一律勒令停辦……!”
余家菊蛇唱道,“於中華民族之前途至大的危險的,當首推教會教育。教會在中國取得了傳教權與教育權,實為中國歷史上之千古痛心事。我主張收回教育權!”

小草望著那兩龍之奴說,“它們是大紅龍帝國政權洗腦教育的執金吾,它們是國民黨與共產黨黨化教育的執金吾,它們是儒教政權一言堂教育的執金吾,它們是儒教黨黨化教育的執金吾,它們是法西斯黨化洗腦教育的執金吾,它們是儒教(撒但教)反‘Christian civilization’(普世價值與文化)的鼓吹手,它們是撒但延續龍文化與專制思想的爪牙,不是嗎?”

黎明時,天空中的飛鳥唱著《Jesus said: I am the way and the truth and the life. No one comes to the Father except through me.》(John 14:6)與《Jesus said: I am the light of the world. He that follows me will by no means walk in darkness, but will possess the light of life. 》(John 8:12)歌。

2012-7-18(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