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5/2012

Hugo: 我要消滅“中華”的內涵

在黑暗的撒但文化門外,漂浮著無數的“我要消滅中華”氣球,熊貓對小草說,“我要消滅中華,是指消滅‘中華’的啥?”

小草說,“中華就是‘謊言’,‘中華文化、中華文字、中華語言、中華民族、中華大一統帝國、中華民國、中華人民共和國、中華民主共和國、中華聯邦共和國、中華聯邦自治國、中華邦聯、中華聯邦、中華國協、中華聯合共和國’等也是‘謊言’;我要消滅中華,就是指消滅同‘中華’所有相關連的一切謊言,不是嗎?”

黎明時,天空中的飛鳥唱著《Jesus said to him: I am the way and the truth and the life. No one comes to the Father except through me.》(John 14:6)與《YOU will know the truth, and the truth will set YOU free.》(John 8:32)歌。

2012-7-25(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