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2024

你不要害怕,因為我與你同在

你不要害怕,因為我與你同在 以賽亞書 41:10 יָרֵא(yare', to fear) עִם(im, with) 1/13/2024


請參閱影片:https://youtu.be/iAWuwLkpRfQ?si=sj50PNEwotNHeuK6


在這扭曲與敗壞的世代裡,魔鬼要統治世界,魔鬼要成為世界的王;魔鬼要用敵基督文化來迷惑人的心與搶奪人的靈魂,魔鬼要全地的人畏懼它與俯伏敬拜它,魔鬼要成為世界的神。


魔鬼一直用各種有毒的思想與文化來迷惑人心與腐蝕全地人的靈魂;魔鬼要人愛世界並與世界為友,魔鬼要不斷地逼迫與攻擊義人,魔鬼要人悖逆神與遠離神,魔鬼要人永遠地生活在黑暗死蔭之地。


人要認識真理與接受光


魔鬼不要人認識真理與接受光;魔鬼不要人清楚地認識自己的罪、向神認罪與悔改、離開罪、回轉歸向神、敬畏神、遵行神的旨意、住在基督的話語裡;魔鬼要人永遠地死在今生與世界裡,魔鬼要人成為罪的奴隸。


人若不認識自己的罪、向神認罪與悔改、離開罪、回轉歸向神、敬畏神、遵行神的旨意、住在基督的話語裡,那麼他如何能以基督寶血洗淨其罪、以基督的光潔淨自己、得蒙神的赦免、離開罪而與神和好、在親近神時不被聖潔的神所擊殺、與神有分、跟隨神呢?


人若不認識自己的罪、向神認罪與悔改、離開罪、回轉歸向神、敬畏神、遵行神的旨意、住在基督的話語裡,那麼他的禱告如何能蒙神垂聽?那麼他如何能全心全靈地敬畏神、愛神、遵行神的旨意、事奉神與榮耀神呢?


遵行基督的命令將船划到水深的地方


路加福音 5:3-4


有一條船是西門的,耶穌上去,請他把船划出去,稍微離岸。耶穌就坐下來,從船上教導眾人。講完了以後,他對西門說:「把船划到水深的地方,下網捕魚吧。」


路加福音 5:5-6


西門回答說:「老師,我們勞碌了一整夜,什麼也沒有捕到。不過按照你的話,我就下網吧。」

他們這樣做了,網住了一大群魚,漁網幾乎要撐破。


人若不能全心全靈地敬畏神、遵行神的旨意、事奉神與榮耀神,那麼他如何能聽從基督的教導與按基督的旨意將船划到水深的地方?


人若不能全心全靈地敬畏神、遵行神的旨意、事奉神與榮耀神,那麼他如何能聽從基督的命令將福音傳到地極與幫助萬民成為基督的門徒?


人若不能全心全靈地敬畏神、遵行神的旨意、事奉神與榮耀神,那麼他如何在面對黑暗的權勢與魔鬼的攻擊時,能藉由與神同在而毫不害怕呢?


倚靠神而不害怕


在這扭曲與敗壞的世代裡,基督的跟隨者在面對魔鬼的欺騙、陷阱、暴力、威脅、攪擾、逼迫、攻擊、試探與殺戮等惡行時,他應該如何地完全地倚靠神而毫不害怕呢?


從2020年初開始,魔鬼在全球各地全面性地製造了各種的騙局;這包括了:Covid-19的瘟疫謊言、強制人戴無益於預防的口罩、強制人作無效的PCR測試、強制人注射有毒的疫苗、強制人提供疫苗注射證明才能出人公共場所、強制封城、強制封閉教會、強制封閉公共地方、強制限制人的出行等。


魔鬼這麼做的目的,它一方面是要製造恐懼與強制人注射毒疫苗;它另一方面是要人習慣於被限制自由與預備未來實行全球專制與奴役全地人的政治。


那麼這魔鬼是誰?它是如何地操作這些害人與殺人的惡行呢?它能夠有效地恐嚇與攻擊全地的人呢?它最終能夠成功地完成其計畫嗎?它最終能夠在地上建立帝國與實行極權專制統治全地的人嗎?


魔鬼就是全球深層政府與陰謀集團;他們是羅斯柴爾德黑幫家族(Rothschild family)、洛克斐勒黑幫家族(Rockefeller family)、光明會(Illuminati)、共濟會(Freemasonry)、世界經濟論壇(World Economic Forum)、比爾·蓋茨(Bill Gates)、索羅斯(George Soros)、福奇(Anthony Stephen Fauci)、施瓦布(Klaus Martin Schwab,世界經濟論壇創辦人和執行董事長)、譚德塞(Tedros Adhanom Ghebreyesus,世界衛生組織總幹事)等惡者。


這些魔鬼收買了全球各國的掌權者、高層政客、主要新聞媒體、社交網站平台、醫學專家、醫學期刊、名人名星、醫院、大型製藥廠、疫苗接種機構等;這些魔鬼用「Covid-19的瘟疫謊言」與「有毒的疫苗」等來脅迫與攻擊全地的人。


創世紀1: 26 -27


神說:「我們要照著我們的特質(make man in our image),按著我們的樣式(after our likeness)造人,使他們管理海裡的魚、空中的鳥、地上的牲畜和全地,並地上所爬的一切昆蟲。」 神就照著自己的特質造人,乃是照著他的特質,造男造女。 


創世紀1: 28 


神就賜福給他們,又對他們說:「要生養眾多,遍滿地面,治理這地,也要管理海裡的魚、空中的鳥和地上各樣行動的活物。」


這些魔鬼要悖逆《創世紀1: 26 -27》裡的神的旨意;這些魔鬼要挑戰《創世紀1: 28》裡的神對人的第一命令。


這些魔鬼用含有「獸的基因」的Covid-19疫苗來改變神造人的基因,使接種疫苗者有了「獸的印記」,魔鬼以此來羞辱神。


人是神按其特質所造,那麼魔鬼將獸的基因混入了人的基因相裡,這不就是要變人為獸嗎?這不就是在羞辱人嗎?羞辱「神按其特質所造的人」不就是在羞辱神嗎?


這些魔鬼用含「有毒的氧化石墨烯」(Graphene Oxide)與會「導致不孕症」的Covid-19疫苗來減少地球人口,魔鬼以此來藐視神的命令;魔鬼以此來阻止人遵行神的命令「要生養眾多,遍滿地面」。


「Covid-19疫苗」是魔鬼精心設計出來的「大規模滅絕人類的生物武器」;這些魔鬼要用Covid-19疫苗來減少地球人口,他們要將地球現有的80億人減少到5億以下。


在黑暗裡尋求神與信靠神


在這扭曲與敗壞的世代裡,那些愛世界、與世界為友的人,他們心中沒有神,他們不會尋求神與倚靠神;他們在魔鬼的欺騙、恐嚇、威逼與強制下,他們心中因此充滿了恐懼與不安。


那些愛世界、與世界為友的人,他們一心想要在世界裡尋求拯救;他們將疫苗當作救世主,他們崇拜疫苗偶像,他們因此接種了魔鬼為他們所精心準備的Covid-19疫苗。


那些愛世界而又自稱是基督徒者,他們在面對魔鬼編造的Covid-19疫情謊言時,他們的心裡竟然也充滿了恐懼與不安;他們竟然也願意接種這有毒與有獸基因的Covid-19疫苗?


那些愛世界而又自稱是基督徒者,他們在面對魔鬼編造的Covid-19疫情謊言時;他們為什麼完全不能夠洞悉魔鬼的謊言與識破魔鬼的騙局呢?


箴言 3:5-8


你要專心仰賴耶和華,不可倚靠自己的聰明,在你一切所行的事上都要認定他,他必指引你的路。不要自以為有智慧,要敬畏耶和華,遠離惡事。這便醫治你的肚臍,滋潤你的百骨。


歷代志下 15:2 


他出來迎接亞撒,對他說:「亞撒和猶大、便雅憫眾人哪,要聽我說!你們若順從耶和華,耶和華必與你們同在。你們若尋求他,就必尋見;你們若離棄他,他必離棄你們。


使徒行傳 5:29 


彼得和使徒們回答說:「我們必須順從神過於順從人。


約書亞記 23:16 


你們若違背耶和華你們神命令(commanded)你們所守的約,去事奉別神,叩拜他,耶和華的怒氣必向你們發作,使你們在他所賜的美地上速速滅亡。


從這些經文可知,那些愛世界而又自稱是基督徒者,他們心中沒有神;他們的靈必然被魔鬼所綁架與掌控,他們心中也因此充滿了恐懼與不安。


他們不尋求神與不信靠神;他們相信人的掌權者與媒體的宣傳,他們不相信神會指引與保守他們。否則他們怎麼會接種這有毒與有獸基因的Covid-19疫苗?


他們因此隨從今世的風俗與順服空中掌權的首領,他們因此被魔鬼的謊言與恐嚇所擄去。否則他們怎麼會接種這有毒與有獸基因的Covid-19疫苗?


他們聽從人而不聽從神;他們順從人而不順從神;他們倚靠人而不倚靠神;他們崇拜疫苗偶像而不崇拜神。否則他們怎麼會接種這有毒與有獸基因的Covid-19疫苗?


倚靠聖靈來洞悉魔鬼的謊言


在這扭曲、敗壞的世代裡,那麼基督的跟隨者,他們應該要如何地洞悉魔鬼的偽裝、詭計、謊言、混淆、誤導、利誘、陷阱等騙局呢?


他們應該要如何地無畏於魔鬼的暴力、威脅、攪擾、逼迫、攻擊、試探與殺戮等惡行呢?


在這扭曲與敗壞的世代裡,基督的跟隨者,他們必須要全心全靈地敬畏神與遵行神的旨意,如此他們才能得著聖靈的內住;他們才能倚靠聖靈洞悉魔鬼的謊言與識破魔鬼的騙局。


在這扭曲與敗壞的世代裡,基督的跟隨者,他們必須要全心全靈地敬畏神與遵行神的旨意,如此他們才能與神同在,他們才能完全地倚靠神與無懼於魔鬼的攻擊與逼迫。


與神同在,不要害怕


路加福音 14:26-27


如果有人到我這裡來,而不恨自己的父親、母親、妻子、兒女、兄弟、姐妹,甚至自己的生命,他就不能做我的門徒。凡是不背著自己的十字架來跟從我的,也不能做我的門徒


約翰福音 14:21   


那持續有(having)我的命令(commandments,directions),又持續持守(keeping)的,這人就是愛我的;愛我的必蒙我父愛他,我也要愛他,並且要向他顯現。


約翰福音 14:23 


耶穌回答說:「如果有人愛我,他就會遵守我的話語,我父也會愛他,而且我們將要來到他那裡,並且在他那裡安置我們的住處。


約翰福音 14:27 


我把平安留給你們,我把我的平安賜給你們。我給你們的,不像世界所給的。你們心裡不要愁煩,也不要膽怯。


撒母耳記上 16:14 


耶和華的靈離開掃羅,有惡魔從耶和華那裡來擾亂他。


馬太福音 7:21-23


不是每一個稱呼我『主啊,主啊』的人,都能進入天國;只有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進去。

在那一天,有許多人會對我說:『主啊,主啊,我們不是奉你的名說預言(prophesy),奉你的名驅趕鬼魔,奉你的名行了很多神蹟嗎?』那時候,我要向他們宣告:『我從來不認識你們。離開我,你們這些作惡的人!』


以賽亞書 41:10


你不要害怕,因為我與你同在;不要驚惶,因為我是你的神。我必堅固你,我必幫助你,我必用我公義的右手扶持你。


H 3372: יָרֵא-yare';發音yaw-ray',/yârêʼ/,雅瑞';to fear(害怕;動詞。


H 5973: עִם-im;發音eem,/ʿim/,印母;with(與,同在);介詞。


從這些經文可知,當人全心全靈地敬畏神與遵行神的旨意時,他必因此與神同在;當人與神同在的時候,他必蒙神祝福與保守,他的心裡必有神賜的平安喜樂,他何須害怕呢?


那些愛世界而又自稱是基督徒的人,他們為什麼卻心裡總是充滿了「疑惑、害怕、驚嚇、擔憂、煩躁、愁苦、焦慮、畏懼與不安」等的靈呢?因為他們不能與神同在與沒有聖靈內住。


那麼他們為什麼不能「與神同在」與沒有「聖靈內住」呢?因為他們不「全心全靈地敬畏神與遵行神的旨意」。


那些愛世界而又自稱是基督徒的人,他們愛自己與家人大於愛基督,他們拜瑪門與追求名利權位,他們不全心全靈地敬畏神與遵行神的旨意;這樣的人,神如何會與他們同在?聖靈如何會內住其心?


那些愛世界而又自稱是基督徒的人,他們沒有聖靈內住,他們如何能得著神賜的平安喜樂呢?他們的心裡,如何不會有惡魔從耶和華那裡來擾亂他們呢?


那些愛世界而又自稱是基督徒的人,他們不與神同在,那麼他們的心裡,如何能不被來自世界的邪靈所纏繞?他們的心裡,如何能不被「疑惑、害怕、驚嚇、擔憂、煩躁、愁苦、焦慮、畏懼與不安等的靈」所充滿呢?


凡是心中經常充滿了「疑惑、害怕、驚嚇、擔憂、煩躁、愁苦、焦慮、畏懼與不安等的靈」者,他就是不與神同在與沒有聖靈內住者;他就是不全心全靈地敬畏神與遵行神的旨意者,他因此不與神同在與沒有聖靈內住。


當人全心全靈地敬畏神與遵行神的旨意時,他必能因與神同在與聖靈內住,而不害怕。


35大聖經主題經文


我將以下列35大聖經主題經文來探討「你不要害怕,因為我與你同在」的完整內涵與重大意義。


唯有持續地說神的話語與遵行神的話語,人才能得著來自神的智慧與力量。這些經文可以幫助人洞悉魔鬼的謊言與識破魔鬼的騙局;這些經文可以幫助人在面對黑暗的權勢與魔鬼的攻擊時,毫不害怕。


我們祈求神幫助我們堅定信心,而能全心全靈地敬畏神與遵行神的話語;我們祈求神能因此賜下聖靈,讓這聖靈幫助我們進入(enter into)下列神的所有話語之中,幫助我們能住在神的話語之中,並且我們能因此了解神的心意與計畫。阿門!


第一章,進入神的國,必須經過很多患難


使徒行傳 14:22 


堅固門徒們的心,鼓勵他們持守信仰,說:「我們進入神的國,必須經過很多患難。」


第二章,立志跟隨基督都要受逼迫


提摩太後書 3:12 


不但如此,凡立志在基督耶穌裡敬虔度日的,也都要受逼迫。


第三章,世界恨基督與基督的跟隨者


約翰福音 15:18 


這世界如果恨你們,你們應當知道,世界在恨你們之前已經恨我了。


第四章,要為基督的名被眾人恨惡


馬太福音 10:22

並且你們要為我的名被眾人恨惡,唯有忍耐到底的,必然得救。


第五章,為義受逼迫的人是蒙福的


馬太福音 5:10 


為義受逼迫的人是蒙福的,因為天國是他們的。


第六章,我為福音同受苦難


提摩太後書 1:8 


你不要以給我們的主作見證為恥,也不要以我這為主被囚的為恥,總要按神的能力與我為福音同受苦難。


第七章,與基督一同受苦


羅馬書 8:17 


既是兒女,便是後嗣,就是神的後嗣,和基督同做後嗣。如果我們和他一同受苦,也必和他一同得榮耀。  


第八章,彼得前書 5:10 


那賜諸般恩典的神,曾在基督裡召你們得享他永遠的榮耀,等你們暫受苦難之後,必要親自成全你們,堅固你們,賜力量給你們。  


第九章,立定心志,恆久靠主


使徒行傳 11:23 


他到了那裡,看見神所賜的恩就歡喜,勸勉眾人立定心志,恆久靠主。


希伯來書 6:15


這樣,亞伯拉罕既恆久忍耐,就得了所應許的。


雅各書 5:11


那先前忍耐的人,我們稱他們是有福的。你們聽見過約伯的忍耐,也知道主給他的結局,明顯主是滿心憐憫、大有慈悲。


第十章,大而可畏的神


尼希米記1:5


耶和華天上的神,大而可畏的神啊,你向愛你守你誡命的人守約施慈愛。


第十一章,遇到各種試煉要大喜樂

 

雅各書 1:2-4


我的弟兄們,你們遇到各種試煉的時候,應當看做是極大的喜樂,因為你們知道,你們的信仰經過考驗就生出忍耐;但要讓忍耐發揮完全的功效,好使你們成熟、完備,在任何事上都沒有缺欠。


第十二章,神試煉我後,我必如精金


約伯記 23:10 


然而他知道我所行的路,他試煉我之後,我必如精金。


第十三章,要忍受大爭戰的各樣苦難


希伯來書 10:32


你們要追念往日蒙了光照以後,所忍受大爭戰的各樣苦難。


第十四章,得著生命的冠冕


雅各書 1:12


忍受試煉的人是蒙福的;因為他經過考驗以後,就要得到生命的冠冕,就是主應許給那些愛他之人的。


第十五章,我們所能承擔的,乃是出於神


哥林多後書 3:5


並不是我們憑自己能承擔什麼事,我們所能承擔的,乃是出於神。


第十六章,這莫大的能力是出於神


哥林多後書 4:7


我們有這寶貝放在瓦器裡,要顯明這莫大的能力是出於神,不是出於我們。


第十七章,地上的人都要在他面前下拜


詩篇 22:29


地上一切豐肥的人必吃喝而敬拜,凡下到塵土中不能存活自己性命的人,都要在他面前下拜。


第十八章,我們靠神要推倒我們的敵人


詩篇 44:5 


我們靠你要推倒我們的敵人,靠你的名要踐踏那起來攻擊我們的人。


第十九章,你們這小群,不要懼怕


路加福音 12:32


你們這小群,不要懼怕,因為你們的父樂意把國賜給你們。


第二十章,你的救贖主就是以色列的聖者


以賽亞書 41:14 


你這蟲雅各和你們以色列人,不要害怕!耶和華說:『我必幫助你。』你的救贖主就是以色列的聖者。


以賽亞書 43:1 


雅各啊,創造你的耶和華,以色列啊,造成你的那位,現在如此說:「你不要害怕,因為我救贖了你;我曾提你的名召你,你是屬我的。」


第二十一章,在基督裡無可責備


哥林多前書 1:8 


他也必堅固你們到底,叫你們在我們主耶穌基督愛的日子無可責備。


第二十二章,不要因他們的臉色驚惶


以西結書 2:6 


人子啊,雖有荊棘和蒺藜在你那裡,你又住在蠍子中間,總不要怕他們,也不要怕他們的話。他們雖是悖逆之家,還不要怕他們的話,也不要因他們的臉色驚惶。


第二十三章,不要怕那些殺了身體的人


路加福音 12:4 


我的朋友,我告訴你們:不要怕那些殺了身體以後不能再做什麼的人。我要指示你們該懼怕的是誰:你們當懼怕那殺了身體以後,又有權把人扔進欣嫩子谷(Gehenna)的那一位。是的,我告訴你們:當懼怕這一位。


G 1067: γέεννα-geenna;發音gheh'-en-nah,/géenna/,給'恩哪;嫩子谷(Gehenna);名詞。


Gehenna, a valley west and South of Jerusalem, also a symbolic name for the final place of punishment of the ungodly,  a place of punishment for evil.


第二十四章,神要成全了所應許的


創世記 28:15 


我也與你同在,你無論往哪裡去,我必保佑你,領你歸回這地,總不離棄你,直到我成全了向你所應許的。


第二十五章,敬畏耶和華是智慧的開端


箴言 9:10 


敬畏耶和華是智慧的開端,認識至聖者便是聰明。


詩篇 111:10 


敬畏耶和華是智慧的開端,凡遵行他命令的是聰明人。耶和華是永遠當讚美的!


第二十六章,神搭救敬畏他的人


詩篇 34:7 


耶和華的使者在敬畏他的人四圍安營,搭救他們。


第二十七章,敬畏耶和華的得著生命


箴言 19:23


敬畏耶和華的得著生命,他必恆久知足,不遭禍患。


第二十八章,敬畏耶和華的大有倚靠


箴言 14:26


敬畏耶和華的大有倚靠,他的兒女也有避難所。


詩篇 56:10 


我倚靠神,我要讚美他的話!我倚靠耶和華,我要讚美他的話!


第二十九章,神救我脫離了一切的恐懼


詩篇 34:4


我曾尋求耶和華,他就應允我,救我脫離了一切的恐懼。


第三十章,他心堅定,倚靠耶和華


詩篇 112:7 


他必不怕凶惡的消息,他心堅定,倚靠耶和華。


第三十一章,我懼怕的時候要倚靠你


詩篇 56:2-3


我的仇敵終日要把我吞了,因逞驕傲攻擊我的人甚多。我懼怕的時候要倚靠你。


第三十二章,耶和華你的神必與你同在


約書亞記 1:9 


我豈沒有命令你嗎?你當剛強壯膽!不要懼怕,也不要驚惶,因為你無論往哪裡去,耶和華你的神必與你同在。」


第三十三章,我倚靠神,必不懼怕


詩篇 56:4 


我倚靠神,我要讚美他的話。我倚靠神,必不懼怕,血氣之輩能把我怎麼樣呢?


第三十四章,有耶和華幫助我,我必不懼怕


詩篇 118:6 


有耶和華幫助我,我必不懼怕,人能把我怎麼樣呢?


第三十五章,我倚靠神,人能把我怎麼樣呢?


詩篇 56:11 


我倚靠神,必不懼怕,人能把我怎麼樣呢?


結論


在這淫亂與罪惡的世代,那些愛世界而又自稱是基督徒者,他們隨從今世的風俗、與世界為友、喜愛人的哲學與虛空的妄言、順服空中掌權者的魔鬼、隨從肉體的情慾、隨從眼目的情慾、追求今生的驕傲等;他們如此地與神為敵,他們如何能蒙神喜悅與祝福呢?


那些愛世界而又自稱是基督徒者,他們因此喜歡聽牧者迎合世人的講道,但是他們卻不喜歡直接聽神的話語、領受神的話語、晝夜默想神的話語、住在神的話語裡與遵行神的話語;他們如此屬世的行為,他們將會結出什麼樣的果子呢?


那些愛世界而又自稱是基督徒者,他們不尋求神與不遵行神的話語,這不就是他們的靈魂不斷地走向腐化與墮落的原因?這不就是他們「長期地容忍邪惡、對邪惡視而不見、對邪惡保持持沈默、不按神的旨意行公義、不按神的旨意發出公義聲音」等行為的本質嗎?


那些愛世界、與世界為友的人,他們不敬畏神與不遵神的旨意,他們在神的眼中就是犯罪與作惡者;他們為什麼對自己的罪,竟然毫無意識與警覺呢?


那些愛世界、與世界為友的人,他們必須要清楚地認識自己的罪、向神認罪與悔改、離開罪、回轉歸向神、敬畏神、遵行神的旨意、住在基督的話語裡,否則他們如何能離開黑暗、接受光、以光潔淨自己、成為光與興起發光呢?


那些愛世界、與世界為友的人,他們若仍然硬著頸項繼續住在罪裡,那麼他們未來將如何承受神的審判與懲罰?


那些愛世界、與世界為友的人,他們應該害怕神,而不是害怕人;那麼他們未來如何能不飲神大怒的酒?那麼神將會如何地審判與懲罰他們呢?


在現世代,神的忿怒持續地在蓄積,這不就是神容許那惡者用「屬謊言的瘟疫」與「有毒的疫苗針」來懲罰那些不信的「世人與基督所不認識的基督徒」的原因?


在這淫亂與罪惡的世代,人唯有全心全靈地敬畏神與遵行神的旨意,他才能與神同在;他才能在面對魔鬼的各種暴力、威脅、攪擾、逼迫、攻擊、陷阱與試探時,毫不害怕。


我們的神是大而可畏的神,魔鬼如何能抵擋這是大而可畏的神呢?我們若決志遵行神旨意、與神同在、倚靠神,我們何須要害怕魔鬼的逼迫與攻擊呢?


感謝主,讚美主,榮耀歸主!神的話是我腳前的燈, 是我路上的光;神的話可以幫助我們走天國的道路與獲得永生。阿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