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1/2013

Hugo: 萬隻死豬浮江所帶來的信息

在黑暗的儒教圈裏,有一群工人正在黃浦江裡打撈逾萬隻的死豬,工人們發現每隻死豬的口裡都有一張字條,每張字條裡各自有不同的文字內容。

文字內容如,曹儒說,寧我負人,毋人負我!毛儒說,和尚打傘,無法無天孔丘不爽殺少正卯,我不爽我殺豬孔儒說,仁者愛人;死豬也愛人嗎?孔丘何人也?毛儒何人也?有為者亦若是!孔聖人與毛主席,彼可取而代之孔聖人與毛主席都殺人,大丈夫當如是也獨尊儒教,獨尊死豬儒教生產專制,專制生產死豬孔丘乃大成至聖先豬,孔丘乃萬世豬師表唯死豬與小人難養也專制如死豬,譬如北辰居其所而眾星共之華夷之辨,華者專制之奴也,華者死豬也百花齊放,百家爭鳴,百豬浮江,此陽謀也黨指揮槍,我指揮死豬,死豬就是黨槍桿子里面出政權,政權里面出死豬人民民主專政,人民是死豬,黨代表死豬統一戰線,死豬統一浮江人民戰爭,死豬戰爭為人民服務,為死豬服務實事求是,黨就是死豬整風,死豬浮江新民主主義,新死豬主義土地改革,死豬浮江反右運動,死豬運動三面紅旗,死豬路線,死豬大躍進,死豬公社無產階級文化大革命,死豬文化大革命三個世界,容不下死豬四個現代化,四個死豬謊言社會主義死豬經濟實踐是檢驗死豬的唯一標準三個代表,三隻死豬科學發展觀,死豬發展觀以人為本,以死豬為資本和諧社會,死豬最和諧三綱五常,死豬浮江大一統,死豬浮江弘揚中華文化,弘揚死豬文化中國詛咒,死豬浮江死豬推動政改 你腐敗,我腐敗,死豬也腐敗有一種礦泉水叫茅台特供,還有一種礦泉水叫死豬水豬瘟,鴨瘟,魚瘟,禽流感,毒霧,毒水,毒食品,地球上最大的癌症村死豬浮江,貪官與富商大逃亡你賣地溝油,我讓你喝死豬水你賣毒奶粉,我讓你喝死豬水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死豬的偉大復興中國夢,死豬夢等。

微風說,這些字條裡的內涵都來自於儒屎(獨尊儒教,漢文化、漢文字、漢語言是儒教病毒的載體)的病毒,又名儒術,不是嗎?

黎明時,天空中的飛鳥唱著《You belong to your father, the devil》歌,“You belong to your father, the devil, and you want to carry out your father’s desires. He was a murderer from the beginning, not holding to the truth, for there is no truth in him. When he lies, he speaks his native language, for he is a liar and the father of lies.”(John 8:44)

2013-4-1(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