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0/2013

Hugo: 儒教病毒所創造的腐敗體

在黑暗與骯髒的儒教河裏,靜靜地飄浮著一群死豬、死鴨、死雞、死魚、死狗、死貓、死人屍體,河旁有一儒蛇依然還在唱《兩岸同胞要共同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而努力奮鬥》歌。

大紅龍對撒但說, “儒教病毒就是黑死病毒,這些死豬、死鴨、死雞、死魚、死狗、死貓、死人都不唱《Respect for individual dignity, faith, hope, love, justice, freedom, free will, life and rights》歌,都是儒教病毒所創造的腐敗物,都是儒教病毒的威力呈現,都是儒教病毒的尾大傑作,不是嗎?”

黎明時,天空中的飛鳥唱著《Repent》(Matt 4:17)與《A New Creation》(2 Cor 5:17-21)歌。

2013-4-9(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