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8/2013

Hugo: 毛澤東豬隨地撒尿

在黑暗的儒教圈裡,有兩毛澤東豬在比賽骯髒,孔儒豬對孟儒豬說,我賣有毒食品,我賣假冒偽劣品,我排放有毒氣體,我排放有毒廢水,我堆放有毒垃圾,我製造了無數的癌症村,我還在撒但舉行國慶時,帶著兒子在天安門廣場的千萬群眾中撒尿,我有啥事不敢幹呢?

孟儒豬說,我就是《和尚打傘,無法無天》與《豬八戒鬧完黃浦江又去長江了》歌的作者,我有啥事不能幹呢?

黎明時,天空中的飛鳥唱著《The wicked shall perish at the presence of God》歌,“For the wicked themselves will perish, And the enemies of Jehovah will be like the preciousness of pastures; They must come to their end. In smoke they must come to their end.” (Ps 37:20)

2013-4-28(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