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8/2013

Hugo: 《儒術》歌與《謊言》歌

在黑暗的儒教奴圈裏,孔丘蛇大紅龍踩在少正卯的屍體上唱《儒術》歌,“人者,愛人;己所不欲,勿施於人。”

毛蛇踩在數百萬藏紅花的屎體上唱《上海公報》歌,“那裏有壓迫,那裏就有反抗。國家要獨立,民族要解放,人民要革命,已成為不可抗拒的歷史潮流。國家不分大小,應該一律平等,大國不應欺負小國,強國不應欺負弱國。中國決不做超級大國,並且反對任何霸權主義和強權政治。中國方面表示:堅決支持一切被壓迫人民和被壓迫民族爭取自由、解放的鬥爭;各國人民有權按照自己的意願,選擇本國的社會制度,有權維護本國獨立、主權和領土完整,反對外來侵略、干涉、控制和顛覆。一切外國軍隊都應撤回本國去。”

黎明時,天空中的飛鳥唱著《You belong to your father, the devil》歌,“You belong to your father, the devil, and you want to carry out your father’s desires. He was a murderer from the beginning, not holding to the truth, for there is no truth in him. When he lies, he speaks his native language, for he is a liar and the father of lies.”(John 8:44)

2013-4-18(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