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0/2013

Hugo: 中共=儒教的大一統政權=儒教帝國政權

在黑暗的儒教蛇圈裏,有一儒蛇在吶喊, “我要打倒中共!”

野草對儒蛇說, “‘中共’就是撒但所創造的‘謊言概念’,‘中共’就是撒但所精心促成的‘黑死病患者’,‘中共’就是撒但所創造的‘儒教的大一統政權’,‘中共’就是‘儒教’、‘大一統(專制與中央集權政治)意識’、‘殺人政權’的三合一組合概念,‘儒教’與‘大一統意識’就是‘黑死病毒’,‘殺人政權’就是‘黑死病毒的寄宿體’,不是嗎?” 

“你可以很容易地摧毀這政權與建立新政權,但是你若不接受‘Jehovah's commandments and Jesus' gospel’(Christian civilization, Common values),你就不能摧毀這‘儒教’與‘大一統意識’,你就不能擺脫永恆回歸成為新‘儒教大一統政權’的命運,你就不能擺脫永恆回歸成為新‘儒教帝國政權’的命運,你就不能擺脫成為新的‘專制與腐敗政權’,你就不能擺脫成為新的‘黑死病患者’,不是嗎?”

黎明時,天空中的飛鳥唱著《Repent》(Matt 4:17)與《A New Creation》(2 Cor 5:17-21)歌。

2013-4-9(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