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3/2013

Hugo: 三峽大壩與巴別塔工程

在黑暗的世界裡,有一巴別塔(Gen 11:1-9),又名“三峽大壩”,“三峽大壩”旁發生了大地震,知情鳥在災區血地裡對野草說,“紫坪鋪水庫的水壓衝出了汶川大地震;漢源縣的瀑布溝水庫、甘孜州的瀘定水庫、宜賓縣的向家壩水庫、蘆山縣的沫東水庫、蘆山縣的苗溪水庫,天全縣的始陽水庫等的水壓聯合衝出了雅安大地震,這就巴別塔工程的吃人結果,不是嗎?”

野草說,“從2003年到2009年,三峽大壩已造成了庫區附近超過3,400次地震!三峽大壩已造成了壩區嚴重的泥石堆積、泥石流、汙染災害、自然環境破壞與自然生態平衡破壞等問題,三峽大壩已造成了長江中下游的降雨量稀少與旱災問題,三峽大壩已破壞了完美的自然氣候型態,三峽大壩已破壞了耶和華原本創造大地的完美工程,不是嗎?”

黎明時,天空中的飛鳥唱著《God saw all that he had made, and it was very good》歌 (Gen 1:31)

2013-4-22(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