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8/2013

Hugo: 孔丘的第二次百日維新

在黑暗的儒教圈裡,周蛇對毛蛇說,“2011111日上午10時,我撒但國在國家博物館的北廣場舉行了隆重的孔丘偶像落成儀式;然而,孔丘偶像才立了一百天又被偷偷地撤走了,這不就是第二次的百日維新嗎?

毛蛇唱起了《一九七三年,毛澤東談批林批孔》歌,歷代農民起來造反,統治階級內部爭權奪利,改換皇帝,他們起兵造反的時候都是批孔,為什麽呢?因為孔夫子講的君君臣臣,臣是不能反君的,你要造反,把皇帝換掉,你得違背,違背孔夫子儒學理論,就必須得批孔,要不然師出無名,造反無理,特別是農民起義,如劉邦,最看不起儒生的人是劉邦,見了儒生把帽子拿下來撒尿,史書有記載,可是到漢武帝時,獨尊儒術,這就說明得到了統治地位以後,又要把孔子請回來,為什麽呢?要用他那套理論管理國家。宋太祖趙匡胤搞陳橋兵變,把皇帝推翻,皇袍加身,自己當皇帝,這不符合孔子的理論。但他當皇帝以後又把孔夫子請了回來。造反的時候批孔,治國時尊孔,都是這樣。成吉思汗他讀過論語嗎?他的鐵蹄殺遍歐亞大陸,見人就殺,簡直是要把所有的農業區都變成牧區、草地。可是到了元朝後邊皇帝,到山東去祭孔啊,給孔的地位那麽高,戴高帽,封的很高,好象元朝皇帝給孔子封的帽最高,朱元璋起兵造反,你不批孔,造反有理嗎?沒理,他很反孔。但朱元璋上臺以後,又到曲阜祭孔。清朝也一樣,努爾哈赤讀過什麽書,滿清入關,留頭不留髮,留髮不留頭,那符合孔子的理論嗎?可是等到清朝皇帝入位以後,要把孔夫子請出來。太平天國洪秀全也是從批孔開始,不批孔他敢造反嗎?可是等他到了南京做了天王以後又要尊孔。國共兩黨的領導人孫中山也好,陳獨秀、李大釗也好,五四運動就是批孔開始的,是不是這樣?等到蔣介石坐上了寶座以後去尊孔、祭孔。蔣介石把孔家的後代請到臺灣,現在還在那裏。中國歷史不就是這樣嗎!當要起來造反的時候,都要批孔,用我們的話說,你是革命黨的時候是批孔的,當成了執政黨,鞏固地位時又要尊孔。我們共產黨人,是從批孔起家的,但是我們決不能走前面他們的路,批了再尊,等到我們為了鞏固自己的地位再把孔子的思想請來愚老百姓的思想時,落入歷史的一種循環,這是不行的。如果共產黨也到了自己沒法統治或者遇到難處了,也要把孔子請回來,說明你也快完了。

微風說,這些儒蛇喜好唱《儒教》與《儒術》歌,這些儒蛇卻不肯唱《Jehovah's commandments and Jesus' gospel(Christian Civilization, Common Values》與《Respect for individual dignity, faith, hope, love, justice, freedom, free will, life and rights》歌,不是嗎?

黎明時,天空中的飛鳥唱著《Let Jehovah's kingdom come》歌,“Our Father in the heavens, let your name be sanctified. Let your kingdom come. Let your will take place, as in heaven, also upon earth.” (Mt 6:9-10)

2013-4-28(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