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0/2013

Hugo: 毛式病毒與死豬浮江

在黑暗的儒教圈裡,發生了萬隻死豬浮江事件,撒但望著死豬對大紅龍說,你看,這就是毛式病毒的傑作!

大紅龍指著地上的一坨屎說,毛式病毒就是唱《Anti-Jehovah's commandments and Anti-Jesus' gospel》與《No respect for individual dignity, faith, hope, love, justice, freedom, free will, life and rights》歌者,就是唱《和尚打傘,無法無天》、《搞陽謀》、《人若沒良心,則萬事可為》、《只要我喜歡,有啥不能幹?》、《權謀詭詐》、《坑矇拐騙》與《不擇手段》歌者,就是製造有毒食品者,就是屠殺超過八千萬人的刀,就是毛澤東,就是殺人魔王孔丘的傳承者與撒但的苗裔,就是這坨屎,不是嗎?

黎明時,天空中的飛鳥唱著《You snakes! You brood of vipers!》歌,“Serpents, offspring of vipers, how are ​YOU​ to flee from the judgment of Gehen′na? ”(Matthew 23:33)

2013-4-30(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