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2/2013

Hugo: 龍之奴永遠弄不清楚革命的真正對象

在黑暗的儒教圈裏,阿Q學著狗咬尾巴團團轉,阿Q一邊自轉一邊對微風說,我革了滿清專制政權,我又革了洪憲專制政權,我又革了國民黨專制政權,現在我又準備要革共產黨專制政權,這應該是我最後一次的革命對象了,不是嗎?

微風說,滿清專制政權、洪憲專制政權、國民黨專制政權、共產黨專制政權等都是大紅龍的傀儡;你應該用《Jehovah's commandments and Jesus' gospel(Christian civilization, Common values)》的刀來革大紅龍(獨尊儒教與儒術,漢文化、漢文字、漢語言是儒教病毒的載體),不是嗎?

黎明時,天空中的飛鳥唱著《Jesus is the way the truth and the light》歌,“Jesus said, I am the way and the truth and the life. No one comes to the Father except through me.”(John 14:6)

2013-4-2(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