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7/2012

Hugo: 儒蛇如何跪寫漢字的“民主”二字

在黑暗的龍文化世界裡,有一蛇王宮,王宮外有一群儒蛇(宦奴娼蛇)在唱《跪哭六四》歌,“ 我等跪求蛇王平反六四,我等跪求蛇王接受《零八憲章》,我等跪求蛇王施捨民主,我等跪求蛇王施捨自由,我等跪哭了23(1989-2012)年了,蛇王知否?”

王宮內,有兩大條儒蛇(宦奴娼蛇)跪在地上寫漢字的毛筆字,周太監蛇對毛太祖蛇說,“啟稟主子,這‘民主’二字,如何寫才好看呢?”;毛太祖蛇說,“這‘民主’二字不成章,你要寫成‘人民民主專政’才能成章,不是嗎?”

黎明時,天空中的飛鳥唱著《Let Jehovah's kingdom come》歌,“Our Father in the heavens, let your name be sanctified. Let your kingdom come. Let your will take place, as in heaven, also upon earth.”(Matt 6:9-10)

2012-10-27(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