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2012

Hugo: 華文化的“Anti-intellectualism”本質


在黑暗的龍文化門裡,有一蛇窩,蛇窩裏有兩蛇在談話,A蛇對B蛇說,“《論衡•講瑞篇第五十》記載,‘少正卯在魯,與孔子並。孔子之門,三盈三虛,唯顏淵不去’ ,少正卯的思想如此地受人重視,那麼為何後來漢文化要獨尊儒術而非獨尊少正卯術?”

B蛇說,“孔丘以地位、權力、暴力、謊言殺了少正卯,孔丘以權力將少正卯思想定為黑五類,這正是以邪術來撲滅不符合大一統思想的本質,這正是儒術的本質,這正是專制文化的本質,這正是華文化的本質,這正是撒但文化的本質,秦始皇的焚書坑儒、漢武帝的‘罷黜百家,獨尊儒術’、歷代皇帝發動的文字獄、毛澤東發動的文化大革命等不都是如此嗎?”

小草望著蛇窩說,“那些心中沒有了耶和華(Ps 83:18; Rev 15:3; Rev 4:11; 1 John 4:16; John 3:16)者,那麼‘名利權位、暴力、武力、謊言’就是他們的王(1 John 5:19; John 12:31; John14:30; John 16:11; 2 Cor 4:3-4)了,那麼撒但就可以徹底地奴役他們了,不是嗎?”

黎明時,天空中的飛鳥唱著《Praise for God’s Wonderful Works》歌,“The fear of Jehovah is the beginning of wisdom. All those doing them have a good insight. His praise is standing forever.” (Ps 111:10)歌。

2012-10-11(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