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3/2012

Hugo: 撒但用“儒教”鞏固與延續“華共帝國政權與專制”

在黑暗的龍文化世界裡,大紅龍高舉著“華共帝國政權”旗子對撒但說,“我大力地弘揚‘中華(撒但,儒教,龍教,蛇教)文化’,我大力地呼喊‘中華文化的偉大復興’,我大力地印製‘儒教經典’與安排專人在電視上講授‘儒教經典’,我大力地在世界各地建‘孔子學院’,我花費巨資拍攝‘孔子電影’,我每年隆重地舉行‘祭孔大典’,我每年隆重地舉行‘祭黃帝大典’(宣揚儒教的大一統圖騰與謊言),這不就是我鞏固與延續‘華共帝國政權與專制’的方法嗎?”

黎明時,天空中的飛鳥唱著《Jehovah's Kingdom is coming》歌,“In the time of those kings, the God of heaven will set up a kingdom that will never be destroyed, nor will it be left to another people. It will crush all those kingdoms and bring them to an end, but it will itself endure forever.”(Dan 2:44)

2012-10-23(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