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2/2012

Hugo: “儒教”就是“一言堂、文字獄、大一統、大同主義、文化與種族大清洗”

在黑暗的龍文化門裏,有一群吃人的儒教蛇踩在少正卯的屍體上大唱《大一統》歌,“天下惡乎定? 定于一!孰能一之?嗜殺人者能一之!”
被踐踏的枯草望著孔丘蛇的殺人血刀對廢墟中的貓頭鷹說,“孔丘用刀暗殺了少正卯,孔丘用刀體現了文字獄,孔丘用刀建立了一言堂,孔丘用刀建立了暴力政治,孔丘用刀建立了謊言文化,這不就是孔丘執行‘大一統’與‘大同主義’思想的殘忍手段嗎?”

廢墟中的貓頭鷹望著秦王的殺人血刀與毛蛇的殺人槍桿子說,“儒生李斯建議秦王頒布‘焚書令’,儒生李斯協助秦王統一天下,儒生李斯協助秦王推行書同文、車同軌、統一度量衡、統一貨幣制;華共殺異族的槍桿子,華共對異族的華化政策,華共對異族的文化與種族大清洗,這些不都是儒教的‘大一統’與‘大同主義’思想的具體實踐嗎?”

黎明時,天空中的飛鳥唱著《You serpents, you brood of vipers》歌,“You serpents, you offspring of vipers, how will you escape the judgment of Gehenna?”( Matthew 23:33)歌。

2012-10-22(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