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9/2012

Hugo: “天朝禮教”與“華夏正統”的蛇謊言

 在黑暗的龍文化門裡,有兩蛇在天安門城樓上放屁,孔丘蛇對毛澤東蛇說,“所謂的‘天朝’就是類似‘周天子所統治的大一統帝國王朝’,所謂的‘禮教’就是崇尚 ‘大一統帝國屁話的儒教’,不是嗎?”

毛澤東蛇說,“所謂的‘華夏’就是‘儒教所販賣的狗皮膏藥’,所謂的‘正統’就是儒教所崇尚的‘槍桿子裏面出政權’(類似孔丘殺少正卯的暴力政治)的殘忍手段,不是嗎?”

黎明時,天空中的飛鳥唱著《Let Jehovah's kingdom come》歌,“Our Father in the heavens, let your name be sanctified. Let your kingdom come. Let your will take place, as in heaven, also upon earth.” (Matt 6:9-10)歌。

2012-10-9(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