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2/2012

Hugo: 魯迅與吃人的儒教(蛇教)

在黑暗的龍文化門裏,到處充滿了吃人的儒教蛇(John 8:44)與無數儒教蛇所排泄出來的有毒污染物,這些儒教蛇永恆地互相仇恨、鬥爭、攻擊與咬噬,被踐踏的枯草對廢墟中的貓頭鷹說,“魯迅在臨終前14天發表的《立此存照(三)》文裏說,‘我至今還在希望有人翻出斯密斯(Arthur Henderson Smith 1845—1932)的《支那人氣質》(Chinese characteristics,1890)來。看了這些,而自省,分析,明白那幾點說的對,變革,掙扎,自做工夫,卻不求別人的原諒和稱贊,來證明究竟怎樣的是中國人。’;但是魯迅並不接受斯密斯在此書裏的結論,‘以基督文明取代儒教文化’,不是嗎?”

廢墟中的貓頭鷹望著群魔(吃人的儒教蛇)亂舞說,“魯迅痛恨吃人的儒教,但是魯迅並不想放棄吃人的儒教,魯迅並不想接受‘Light’(Matt 24:14; Matt 28:18-20; John 8:12; John 1:4; 1 John 5:1; 1 John 2:8; Exo 19:18)與‘Truth’(John 14:6; John 8:32; John 6:35; Mat 24: 35; Gen 1:28; John 6:35-40; John 6:48–58),魯迅拒絕向耶和華懺悔(Matt 4:17)與成為'A New Creation'(2 Cor 5:17-21),魯迅仍然緊抱著儒教屎死去,魯迅依然死在罪裏(Romans 6:23),魯迅依然還是蛇還是阿Q,不是嗎?”

黎明時,天空中的飛鳥唱著《Jesus is the way and the truth and the life》歌,“Jesus said, I am the way and the truth and the life. No one comes to the Father except through me.”(John 14:6)歌。

2012-10-22(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