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4/2012

Hugo: 儒教是支那暗殺團的創始者

在黑暗的龍文化門裏,周太監正在為毛太祖播放“支那暗殺團”電影,電影裏有一“儒教”廳,廳裏有一“道統”匾額,匾額裏有一行文字,“撒但國有一個殺人道統,堯、舜、禹、湯、周文王、周武王、周公、孔子相繼不絕,我的思想基礎,就是這個道統,我的革命,就是繼承這個正統思想,來發揚光大!”

“道統”匾額下,有三蛇在進行自我吹噓,孫文蛇說,“我是支那暗殺團的首領,在這裡我最大,不是嗎?”;蔣介石蛇說,“我親手暗殺了陶成章,我的手段殘忍,在這裡我最殘忍,不是嗎?”;孔丘蛇說,“我親手暗殺了少正卯,我還下令曝屍三日,我代表儒教,儒教是支那暗殺團的創始者,不是嗎?”

儒生周太監對正在閱讀儒教線裝書的毛太祖說,“我曾下令殺死顧順章家人十多人,我也算是支那暗殺團的成員了,不是嗎?”;毛太祖一邊喝涼水一邊指著超過八千萬人枯骨說,“我算不算是支那暗殺團的成員呢?”

黎明時,天空中的飛鳥唱著《You shall not murder》歌,“Anyone shedding man’s blood, by man will his own blood be shed, for in God’s image he made man.”(Gen 9:6)。

2012-10-24(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