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9/2012

Hugo: 儒教(撒但教)所建構的“華夷之辨”與“人上人”屁話

在黑暗的龍文化門裏,有一華夏(蛇族)帝國王殿,王殿上懸掛著“普天之下,莫非王土, 率土之濱,莫非王臣”與“華夏(蛇族)大一統帝國”匾額;王殿裏,大紅龍正在吃人肉,大紅龍的爪牙孔丘蛇拿著“一言堂”刀踩在少正卯的屍體上對藏紅花說,“我是‘華’,你是‘夷’;我是‘人上人’,你是‘人下人’;我是‘文明人’(有禮儀之大與章服之美的華人),你是‘禽獸’;我是‘主子’,你是‘奴’;我有‘刀’,你沒有‘刀’;你必須跪我,否則你就是下一個少正卯,不是嗎?”

黎明時,天空中的飛鳥唱著《All individuals are created equal》歌,“So God created man in his own image, in the image of God he created him; male and female he created them.”(Genesis 1:27)

2012-10-29(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