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0/2012

Hugo: “儒教”不是“撒但教”嗎?

在黑暗的龍文化世界裡,有兩蛇高舉著《儒教不是宗教,也不是撒但教》旗子在孔廟的孔丘撒但偶像(Is 42:8; Ps 115:4-8; Ps 135:15-18; Deu 5:8-9; Exo 20:4-6; 1 Cor 10:1-22; Rev 21:8)前談話,A蛇對B蛇說,“吾國非宗教國,吾國人非印度、猶太人,宗教信仰心,由來薄弱,不是嗎?”

B蛇說,“儒學的核心是道德、倫理,因爲儒學沒有人格神,沒有彼岸世界,沒有把孔子當作神。儒教不像道教那樣可以成仙升天或者像佛教那樣講究來世,也沒有西方基督教和伊斯蘭教那樣的天國,不是嗎?”

小草說,“孔丘說,‘獲罪於天,無所禱也’(《甲骨續存》下七四四片有火焚女奴以祭天祈雨的卜辭,撒但教才會以活人祭天,耶和華不允許人謀殺人)、‘吾不與祭,如不祭’(祭如在,祭神如神在)、‘ 始作俑者,其無後乎’(周禮規定以活人陪葬,周禮不允許以俑代替活人陪葬)與‘ 賜也!爾愛其羊,我愛其禮’(子貢欲去告朔之餼羊),所謂的‘天’、‘禱’、‘祭’ 、‘俑’與‘禮’不是宗教的用語嗎?”

黎明時,天空中的飛鳥唱著《No idols before Jehovah God》歌,“I am Jehovah. That is my name; and to no one else shall I give my own glory, neither my praise to graven images.”(Is 42:8)

2012-10-20(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