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2/2012

Hugo: “儒教”(蛇教)擅長“以詭辯來掩飾邏輯矛盾的問題”

在黑暗的龍文化門裏,孔丘蛇持刀暗殺了少正卯,子貢指著少正卯的屍體對孔丘蛇說,“夫子曾言‘仁者,愛人’、‘己所不欲,勿施於人’、‘君子去仁,惡乎成名?君子無終食之間違仁,造次必於是,顛沛必於是’、‘志士仁人,無求生以害仁,有殺身以成仁’、‘為政以德,譬如北辰,居其所而眾星共之’、‘道之以政,齊之以刑,民免而無恥;道之以德,齊之以禮,有恥且格’與‘子為政,焉用殺?子欲善,而民善矣!君子之德風,小人之德草;草上之風,必偃’,何以夫子竟然殺人?”;孔丘蛇立即詭辯地說,“黑五類是魔鬼,黑五類不是人,黑五類不應該存在,黑五類應該殺,你不知道這就是蛇(John 8:44)的道理嗎?”

在龍文化門裏的另一處,周太監蛇對正在看線裝書與學習蛇術(儒術)的毛太祖蛇說,“啟稟大王,宮外的奴群們吵著要‘民主’不要‘專政’,微臣應該如何安撫他們?”;毛太祖蛇微笑地說,“你可以告訴他們,我朝實行的是‘人民民主專政’,不是‘專政’!那些世世代代吃儒屎的奴,如何能了解‘人民民主專政’就是‘專政’呢?”

黎明時,天空中的飛鳥唱著《You brood of vipers》歌,“You brood of vipers, how can you who are evil say anything good? For out of the overflow of the heart the mouth speaks.”(Matthew 12:34)歌。

2012-10-22(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