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0/2012

Hugo: “儒教”(撒但教)的“聖人”與“聖君”的真面目

在黑暗的龍文化門裏,有一“儒教”屎盆,屎盆裏供奉著披著寫有“孔聖人、天縱之聖、天之木鐸、大成至聖先屍、大成至聖先屍文宣王、曠古聖王、萬世屍表”等文字衣的蛇偶像,蛇偶像下有兩蛆在唱《聖人無惻隱之心也》歌,“周公誅管蔡,孔子誅少正卯,是無惻隱也。”(《叔苴子》)

兩蛆唱完了歌後開始談話,A對B說,“孔丘心目中的‘聖君’就是‘武王’!《荀子》記載,武王是‘奪,然後義。殺,然後仁。上下易位,然後貞。’;《尸子》卷下記載,‘武王親射惡來之口,親砟殷紂之頸,手汙於血,不溫而食。當此之時,猶猛獸者也。’;《論衡•恢國第五十八》記載,‘武王伐紂,紂赴火死,武王就斬以鉞,懸其首於大白之旌。齊宣王憐釁鐘之牛,睹其色之觳觫也。楚莊王赦鄭伯之罪,見其肉袒而形暴也。君子惡(惡),不惡其身。紂屍赴於火中,所見悽愴,非徒色之觳觫,袒之暴形也。就斬以鉞,懸乎其首,何其忍哉?’;《史記•周本紀第四》記載,‘遂入,至紂死所。武王自射之,三發而後下車,以輕劍擊之,以黃鉞斬紂頭,縣大白之旗。已而至紂之嬖妾二女,二女皆經自殺。武王又射三發,擊以劍,斬以玄鉞,縣其頭小白之旗。武王已乃出復軍。’,‘武王’是‘弒君、虛偽、殘暴、兇狠者’,不是嗎?”

B說,“孔丘心目中的‘聖人’就是‘周公’!《史記•魯周公世家第三》記載,‘周公乃奉成王命,興師東伐,作大誥。遂誅管叔,殺武庚,放蔡叔。’;《康誥》記載,‘王曰,嗚呼!封,敬明乃罰。人有小罪,非眚,乃惟終自作不典;式爾,有厥罪小,乃不可不殺。乃有大罪,非終,乃惟眚災:適爾,既道極厥辜,時乃不可殺。’、‘王曰,嗚呼!封,有敘時,乃大明服,惟民其敕懋和。若有疾,惟民其畢棄咎。若保赤子,惟民其康乂。非汝封刑人殺人,無或刑人殺人。非汝封又曰劓刵人,無或劓刵人。’;《召誥》記載,‘其惟王勿以小民淫用非彝,亦敢殄戮用乂民,若有功。其惟王位在德元,小民乃惟刑用于天下,越王顯。’;《韓非子•難二》記載,‘周公旦假為天子七年’;《禮記•明堂》記載,‘周公踐天子之位以治天下’。這‘周公’ 就是《尚書•周書》(《大誥》、《多士》、《多方》、《酒誥》、《梓材》、《康誥》等篇)裏的‘王’,就是‘殺親兄弟、教導成王用謊言殺人、鼓勵成王勇於殺人、嗜權者’,不是嗎?”

黎明時,天空中的飛鳥唱著《You shall not murder》歌,“Anyone shedding man’s blood, by man will his own blood be shed, for in God’s image he made man.”(Genesis 9:6)

2012-10-30(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