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4/2008

Hugo:狼母、狼子與狼文化

狼母生狼子,狼子吃狼母奶,狼子是狼母生養的,狼子與狼母如何能切斷關係呢?自出生起,狼子即開始吃狼奶,因此狼子怎麼不會有狼性呢?

所謂的「醜陋的中國人」,不就是「醜陋的中國文化」的產子,你能說「醜陋的中國人」與「醜陋的中國文化」無關係嗎?你能說「醜陋的中國人」,不是根源於「醜陋的中國文化」嗎?你能說「醜陋的中國人」,不是根源於「醜陋的中國專制與奴隸文化」嗎?

再者,所謂的「中國人」與「中國文化」,不就是近代那些「受漢化的人」所捏造的謊言與偽概念嗎?「中國人、中國文化、中華文化、中華民族」等,這些騙人的名稱,不就是「國民黨」與「共產黨」所捏造的謊言與偽概念嗎?不就是「國民黨」與「共產黨」維持專制與大一統政權的主要基礎嗎?

那些長期受「漢文化、漢歷史、漢傳統、漢文字、漢語言」等邪惡與病毒文化影響的「東亞大陸與港台澳人」,他們能不邪惡與醜陋?那些長期受代表「漢文化、漢歷史、漢傳統、漢文字、漢語言」等的「國民黨與共產黨」謊言教育的「東亞大陸與港台澳人」,他們能不邪惡與醜陋?

如果東亞大陸人不接受「全盤耶穌基督福音化、全盤美國憲政化與全盤英文化」,他們如何能徹底地擺脫「永恆回歸邪惡與醜陋的文化」呢?

2008-4-14(Hugo文集,http://hugoliu.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