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3/2008

Hugo: 2008年漢人最骯髒與可恥的謊言

2008年漢人最骯髒與可恥的謊言,就是漢人濫造的“西藏發生暴亂”、“西藏發生騷亂事件”、“西藏發生20年來最大暴動”、“西藏發生打砸搶燒嚴重暴力事件”、“西藏自治區負責人說,近日,拉薩極少數人進行打、砸、搶、燒破壞活動,擾亂社會秩序,危害人民群眾生命財產安全”、“西藏發生騷亂,暴民襲擊漢人”、“西藏爆發了1987年以來最嚴重的反中國暴亂”、“西藏發生打砸搶,受到國際社會譴責”等新聞報導用語,不是嗎?

首先,漢人無權以大漢中心主義意識,來指稱“Tibet”為“西藏”與“自古屬於中國的國土”;其次“Tibet”根本不屬於大陸共產黨或漢人的國土。自古以來,代表漢人政權的大陸共產黨或漢人通行說“Tibetan”嗎?自古以來,代表漢人政權的大陸共產黨或漢人通行用“Tibetan”文字嗎?

依據Tibet雪山獅子旗政府的統計,從1949年至1979年間,代表漢人政權的大陸共產黨,對“Tibetan”所進行的大屠殺與殘酷統治,造成了120餘萬“Tibetan”的死亡;這死亡人數,已超過了“1937年日本的南京大屠殺”(死者約十至二十萬人之間)、“1864年曾國荃的南京大屠殺” (總計死者約二三十萬人)、“1645年清軍的揚州十日”( 死者約十萬人)、“1645年清軍的嘉定三屠”(死者約5萬人)、“臺灣白色恐怖屠殺”(死者約二十萬人)、“1989年六四屠殺”(約兩千)、“公元前260年長平之戰”(死者約四十萬人)等的總死亡人數,不是嗎?

試想,有一群強盜,未經你同意破門侵入你家,殺了你的家人,搶了你家的財產,挖了你家的莊稼,奪了你家的地契,換了你家門牌的姓名,封了你的口與耳,拿了你保衛家的槍,剝奪了你的自主權與自治權,當了你家的主人;然後,你稍為反抗一下,他卻痛罵你是“暴亂”、“騷亂”與“暴民襲擊主人”,有這種無恥與可笑的說法嗎?

14億的漢人大多閉起了眼睛、嘴巴、耳朵、四肢、良心與靈魂,他們沒有任何具體的愛與正義聲援行動,他們在縱容代表漢人政權的大陸共產黨的血腥屠殺,他們在眼睜睜地看著“Tibetan”被大陸共產黨一個一個殺死,不是嗎?

今天還有人敢大言不自慚地說自己是漢人,他能不自覺骯髒嗎?今天還有人敢大言不自慚地說支持漢人辦奧運,他能不自覺汙穢嗎?今天還有人敢大言不自慚地說華人無須懺悔,他能不自覺可恥嗎?今天還有人敢大言不自慚地說復興中華文化,他能不自覺羞辱嗎?今天還有人敢大言不自慚地說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他能不自覺邪惡嗎?

2008-4-2(Hugo文集,http://hugoliu.blogspot.com/)

1 則留言:

  1. 你真可耻,既然自己羞于做汉人,干吗还用汉字,干吗还用汉语思维。既然没有基本的宽容,也羞辱了基督。既然没有基本的思维能力,还写什么BLOG,丢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