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1/2008

Hugo: 臺灣應該推動『請美國駐軍』與『臺灣加入美國第51 State』兩項公投

“臺灣高山杜鵑”對 “臺灣原生杜鵑”說,「臺灣每年花大筆銀子『買軍火』與『買承認臺灣的邦交國』,這不僅是浪費交稅人的錢,而且會孳生許多的國際回扣與貪腐弊案,到底臺灣應該如何來面對這個問題呢?」

“臺灣原生杜鵑”提出了意見,「臺灣為什麼要浪費這些錢呢?臺灣能長期地同大陸共產黨『搞買軍火與買邦交國競賽』嗎?只要美國承認臺灣的地位與價值,不就等於臺灣被世界各國承認了嗎?只要臺灣與美國經常推動各種的民間合作與交流活動,不就等於美國向世界各國宣布承認臺灣的地位與價值了嗎?只要美國願意繼續保護臺灣,臺灣還需要甚麼樣『屬於次級品的軍火』呢?」

「臺灣政府為什麼不將一部份『買軍火與買邦交國』經費,用於支援大陸的民主運動與國際反恐戰爭?臺灣政府為什麼不學習日本政府,負責支付駐日美軍百分之七十五的開銷?」

「臺灣為什麼不主動地走『絕對的親美路線』呢?我主張臺灣應該推動『請美國駐軍』與『臺灣加入美國第51 State』兩項公投,以此來取代『入聯』與『反聯』公投,以此來取代臺灣的灑銀子『買軍火』與『買邦交國』政策,以此來使臺灣成為第二個經濟強大的『日本』與『德國』,不是嗎?」

「就算這兩項公投公投不過或美國不同意這兩項公投,臺灣也會讓美國感受到『臺灣人絕對地肯定與認同,美國的自由精神與正義理念』,臺灣也會讓美國感受到『臺灣與美國,都是共同捍衛自由、民主、人權等價值的盟友』,臺灣也可以成為美國最堅定的『自由國家的軍事盟國』,如此還怕美國各種的援助『國際融資、物資、資金、人才、科學設備、科學訊息、科學技術、農漁牧技術、軍事』等不源源不斷進入臺灣嗎?如此還怕臺灣未來的人均收入低於『日本』與『德國』嗎?」

「臺灣人經常會忘記,沒有美國的主動幫助,臺灣如何能脫離被『日本』與『大陸共產黨』統治的命運?臺灣如何能有半世紀以來的自由與和平生活?臺灣如何能有1951年至1965年的美元經濟支援、軍事援助、美援民生物資與戰略物資?臺灣如何能有足夠的資金與技術推動許多重大的建設?臺灣如何能有效地推動產業轉型?臺灣如何能有現在『進步的農漁牧技術』?臺灣如何能逐漸地本土化與民主化?

「基於以上的事實,美國是臺灣的恩人,還是情人?如果臺灣人,不懂得從『捍衛人類愛、正義、自由、民主、人權等價值的精神』來認識美國,臺灣人如何能將美國真正當作恩人與情人呢?」

2008-4-2(Hugo文集,http://hugoliu.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