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4/2008

Hugo:一群無恥、苟安與唯利是圖的台灣人

在全世界正義人士都在猛烈地「譴責大陸共產黨大屠殺Tibetan」與「抵制大陸共產黨舉辦奧運」時,台灣居然有人去參加大陸共產黨辦的博鰲亞洲論壇(Boao Forum for Asia),他們依然認為殺人的共產黨是合法的政權嗎?他們依然幻想「狼可能會改變狼性,而對羊釋放真正的善意」嗎?他們依然幻想「羊憑著善意與智慧,可以大賺狼的錢」嗎?

這也難怪,對那些長期受「漢文化、漢歷史、漢傳統、漢文字、漢語言」影響的台灣人,他們怎麼可能有「對他人的死難流淚」與「深切痛恨邪惡的勢力」的意識呢?他們怎麼可能有「Spirit of Liberty 」與「Fighting for Liberty 」的意識呢?他們怎麼可能理解「Fighting for liberty in order to have more liberty and protect liberty」的意義呢?

2008-4-14(Hugo文集,http://hugoliu.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