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1/2008

Hugo:奴隸的狂吼

大熊貓對小熊貓說,「真奇怪!東亞大陸人敢轟轟烈烈地舉行各種大聲的譴責、示威或遊行活動,例如,『1999年大陸共產黨駐南斯拉夫大使館被炸事件』、『2001年海南島撞機事件』、『2005年3月至4月間的反日遊行』、『2008年4月的反法與抗議法資家樂福量販店示威』、『2008年4月20日的西安反臺獨、反藏獨、反奧運政治化示威』、『2008年4月19日華人在洛杉磯要求CNN對辱共言論道歉的示威』、『2008年4月19日華人在柏林波茨坦廣場的反西方媒體示威』、『2008年4月14日華人在西雅圖華盛頓大學的反藏獨示威』等,但是他們卻不敢為自己『爭自由』與『反奴役』而舉行各種大聲的譴責、示威或遊行活動,不是嗎?」

小熊貓氣憤地說,「你看過脖子拴著鐵鍊的狗嗎?它總是對著無關係的路人大叫,但是它就是不敢對『拉著它脖子鐵鍊的主人』叫,不是嗎?」

2008-4-21(Hugo文集,http://hugoliu.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