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2/2012

Hugo: 中華文化是世界華人的心靈鴉片

在黑暗與邪惡的龍文化門(中華文化門)裡,龍之奴一邊拜“中華文化偶像”,一邊吸“專制屎氣”,一邊唱著《中華文化是世界華人的心靈支撐》歌,“隨著亞洲的崛起、中國的崛起,世界對亞洲文化、中華文化的興趣在上升。全世界學習中文的人,從沒有像今天這麼多。這是世界希望了解中國、了解中華文化的表現。中華文化是人類歷史上唯一沒有中斷的古老文化,這很了不起。我在埃及的盧克索法老的墳墓中,看到大量象形文字,今天的埃及人卻全然不解其中之義。中華文化為什麼沒中斷?根本原因有兩條:第一,中華文化是開放的,不是封閉的。我們常說“海納百川,有容乃大”。中華文化從不排斥世界上其他文化,不僅不排斥,還能兼收並蓄、豐富和發展。第二,中華文化是與時俱進的,不是停滯的。任何事物一旦停滯、僵化,就會走向滅亡,文化也是如此。中華文化不僅能適應變化,而且能夠不斷創新,表現出很強的生命力。在發揚中華傳統文化的同時,要花大力氣構建新的主流文化。這種主流文化有三個組成部分:一是我們祖先所創造的、經過幾千年的實踐證明是真善美的好東西;二是一百多年來,我們在革命和建設中所創造的好東西;三是我們向國外學習、吸收的人類文明精華。構建新的中華主流文化,是一項浩大的工程,需要幾代人乃至更長時間的持續努力才能完成。這樣,我們向世界介紹的中華文化,就會是系統的,而不是支離破碎的;是完整的,而不是局部的;是全面的,而不是片面的。文化的東西急是急不出來的。要讓人家慢慢品味、慢慢吸收中華文化提供的營養。當世界認識到中華文化能夠幫助他們更好地應對挑戰,能夠幫助世界聯合起來、走向持久和平和共同繁榮的時候,中華文化也就真正走向世界了。”

野地裏的百合花說,“這拜偶像者竟然將這充滿了‘黑暗、邪惡、拜偶像、通邪靈、種族、血緣、暴力、謊言、集體主義、人的等級、人的等級特權、家長制、專制與大一統’等的屎當作鴉片來吸食,這龍之奴中毒很嚴重了,不是嗎?”

黎明時,天空中的飛鳥唱著《I myself, Jehovah, have called you in righteousness, and I proceeded to take hold of your hand. And I shall safeguard you and give you as a covenant of the people, as a light of the nations, [for you] to open the blind eyes, to bring forth out of the dungeon the prisoner, out of the house of detention those sitting in darkness. I am Jehovah. That is my name; and to no one else shall I give my own glory, neither my praise to graven images.》(Is 42:6-8)歌。

2012-3-12(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