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2012

Hugo: 中華文化屎袋的好屎

在龍文化門(中華文化門)裡,有一“中國”屎坑與一“中華”屎坑,“中國”與“中華”屎坑中間有一桿,桿上懸掛的“中華文化屎袋”;有一群龍之奴在“中華文化屎袋”裡尋找好屎吃,A找到一屎後說,“我討厭滿清王朝的專制與腐敗,我支持北洋新軍的革命,北洋新軍革命萬歲!”,說完了後,A將“北洋新軍革命萬歲”的屎吃了。

B找到一屎後說,“我討厭北洋新軍的專制與腐敗,我支持國民黨的共和憲政,國民黨的共和憲政萬歲!”,說完了後,B將“國民黨的共和憲政萬歲”的屎吃了。

C找到一屎後說,“我討厭國民黨的一黨專制與腐敗,我支持共產黨的新民主主義,共產黨的新民主主義萬歲!”,說完了後,C將“共產黨的新民主主義萬歲”的屎吃了。

D找到一屎後說,“我討厭共產黨的一黨專制與腐敗,我支持輪子的大唐專制帝國,大唐專制帝國萬歲!”,說完了後,D將“大唐專制帝國萬歲”的屎吃了。

E找到一屎後說,“我討厭共產黨的一黨專制與腐敗,我支持中國的茉莉花革命,中國的茉莉花革命萬歲!”,說完了後,E將“中國的茉莉花革命萬歲”的屎吃了。

F找到一屎後說,“我討厭共產黨的一黨專制與腐敗,我支持中國的《零八憲章》改良派,中國的《零八憲章》萬歲!”,說完了後,F將“中國的《零八憲章》萬歲”的屎吃了。

G找到一屎後說,“我討厭共產黨的一黨專制與腐敗,我支持中國的民運,中國的民運萬歲!”,說完了後,G將“中國的民運萬歲”的屎吃了。

野地裏的百合花說,“這些拒絕‘普世價值’(Christian Civilization, Jehovah's commandments and Jesus' gospel, Christian virtues and values, An individual's concepts and Freeman)者,永遠離不開‘中國’與‘中華’屎坑(華夏統治中心、大一統、專制與中央集權),並且只愛吃‘中華文化屎’,不是嗎?”

黎明時,天空中的飛鳥唱著《Happy are the ones faultless in [their] way, The ones walking in the law of Jehovah. Happy are those observing his reminders; With all the heart they keep searching for him. Really they have practiced no unrighteousness. In his ways they have walked. You yourself have commandingly given your orders. To be carefully kept. O that my ways were firmly established. To keep your regulations! In that case I should not be ashamed, When I look to all your commandments. I shall laud you in uprightness of heart, When I learn your righteous judicial decisions. Your regulations I continue to keep. O do not leave me entirely.》(Ps 119:1-8)歌。

2012-3-15(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