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4/2012

Hugo: 龍之奴臨死前的哭聲

在龍文化門(中華文化門)裡,充滿了超過八千萬龍之奴的屍體,其中某龍之奴臨死前哭著吶喊,“我到了晚年才明白我年輕時誤讀了中共,我當時以為毛澤東提出的‘軍隊國家化、政治民主化’、‘反對一黨專政’、‘反對黨化教育’、‘保障人權’、‘建立(多黨民主)聯合政府’、‘建立獨立、自由、民主、統一、富強的新中國’等主張都是有誠意的,既適用于國民黨,也適用于共產黨;我當時贊成毛澤東提出的‘新民主主義’,我誤認為‘人民民主’就是‘全民民主’,我誤認為‘新民主主義’比‘舊民主主義’好,有更多的人可以享受民主;我雖然知道‘新民主主義’只是一個權宜之計,是要過渡到‘社會主義’去的,但那畢竟是在遙遠的未來。何況我也贊成社會主義的經濟制度,只是不同意一黨專政、無產階級專政而已,我當時認為中共與蘇共不同,自抗日戰爭以來中共一直強調民主與人權,連根據地都叫‘抗日民主根據地’,各個根據地制定和頒布了保障人權的條例,所以我天真地認為中共推行的社會主義可以避免一黨專政和無產階級專政。”

野地裏的百合花說,“凡是建立在‘大一統’與‘中國’謊言上的‘軍隊國家化、政治民主化’、‘反對一黨專政’、‘反對黨化教育’、‘保障人權’、‘多黨民主政治’、‘建立獨立、自由、民主、統一、富強的新中國’等宣傳口號,都是‘Anti-Christian civilization’(反Jehovah's commandments and Jesus' gospel),都是‘反普世價值’,都是漢人‘專制’與‘中央集權’的代名詞,都是漢人用來塗抹‘專制’與‘中央集權’的屎,過去如此,以後也將如此,不是嗎?”

黎明時,天空中的飛鳥唱著《I well know, O Jehovah, that to earthling man his way does not belong. It does not belong to man who is walking even to direct his step.》(Jer 10:23)與《Jesus said to him: I am the way and the truth and the life. No one comes to the Father except through me.》(John 14:6)歌。

2012-3-14(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