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2012

Hugo: “中華文化”可以充當廁所裡“草紙”

在龍文化門(中華文化門)裡,舉行了“中華文化”研討大會,某胸前別著“中華文化貴賓”徽章的龍之奴在會議前到禮堂的廁所方便,廁所真是巨臭氣熏天;當龍之奴捏著鼻子方便完後要尋找“草紙”時,他看見了一告示,“本衛生間裏的衛生紙經常被偷竊,因此本衛生間不提供衛生紙”。

龍之奴憤怒地罵道,“真TMDXXX!這中華文化研討大會連草紙也不提供嗎?”;龍之奴情急之下,只好將“中華文化的發言稿”當成“草紙”使用,以此解決了“中華文化貴賓”的擦屎問題。

野地裏的百合花說,“這‘中華文化’發明不了‘現代抽水馬桶’,發明不了‘現代衛生紙’,解決不了‘衛生間裏經常臭氣熏天的問題’,解決不了‘衛生間裏的衛生紙經常遭竊的問題’,解決不了‘衛生間裏經常沒有衛生紙的問題’,不是嗎?”

黎明時,天空中的飛鳥唱著《Do YOU not know that YOU people are God’s temple, and that the spirit of God dwells in YOU?》(1 Corinthians 3:16 )與《May you purify me from sin with hyssop, that I may be clean; May you wash me, that I may become whiter even than snow.》(Psalm 51:7)歌。

2012-3-15(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