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9/2012

Hugo: 變態的種族觀─那些拜“華教”與崇“華教”的盲從者

在黑暗與邪惡的龍文化門(中華文化門)裡,一群拜“華教”與崇“華教”的龍之奴集體合唱著《華夷之辨》歌,“中國有禮儀之大,故稱夏;有章服之美,謂之華……冕服華章曰華,大國曰夏……中國是居天地之中者曰中國,四夷是居天地之偏者,中國以外稱為四夷,四夷必須臣服中國……天子有道,守在四夷……中國為天下中心,中國優於四夷……夷狄之有君,不如諸夏之亡也 ……春秋大義,尊王攘夷!”;此時,突然從門裡流出了許多污染人類大地與環境的華禍水。

黎明時,天空中的飛鳥唱著《Do not call anyone YOUR father on earth, for one is YOUR Father, the heavenly One. Neither be called leaders, for YOUR Leader is one, the Christ.》(Mat 23:9-10)歌。

2012-3-9(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