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8/2014

Hugo: 儒教圈裏群蛇的妥協、交易、共生與相互餵養體系

在黑暗的儒教圈裡,有ㄧ民代競選處,處裏的牆上懸掛著ㄧ匾額,匾額裏有"拿人錢財,幫人辦事"等大字,大字下還有“禮尚往來。往而不來,非禮也;來而不往,亦非禮也。”(《禮記·曲禮上》)等小文字註解。 匾額下,有群毒蛇在進行交配活動,在某一對交配蛇之中,蛇選民對蛇政客說,"只要你給我好處,只要你付錢給我,我就選你,我就幫你當選與取得權力!";蛇政客對選民說,"只要財團給我錢,我就撒銀子賄選;選上了後,我就為財團產業護航,就算是黑心食品或污染性產業,我也死命護航到底,這不就是這匾額裏的承諾嗎?" 黎明時,天空中的飛鳥望著那群蛇唱著《You belong to your father, the devil》歌,“You belong to your father, the devil, and you want to carry out your father’s desires. He was a murderer from the beginning, not holding to the truth, for there is no truth in him. When he lies, he speaks his native language, for he is a liar and the father of lies.”(John 8:44) 2014-10-7(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