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6/2014

智慧人的心居右

智慧人的心居右


智慧人的心居右;愚昧人的心居左。並且愚昧人行路顯出無知,對眾人說,他是愚昧人。(傳道書10:2-3)


耶穌已經進入天上(Heaven),在神的右邊;眾天使和有權柄的,並有能力的,都服從了他。(彼得前書3:22)


你不要害怕,因為我與你同在;不要驚惶,因為我是你的神。我必堅固你,我必幫助你,我必用我公義的右手扶持你。(以賽亞書41:10)


我將耶和華常擺在我面前,因他在我右邊,我便不致搖動。(詩篇16:8)


耶和華啊,你的右手施展能力,顯出榮耀;耶和華啊,你的右手摔碎仇敵。(出埃及記15:6)


耶和華的右手高舉,耶和華的右手施展大能!(詩篇 118:16)


因為他必站在窮乏人的右邊,要救他脫離審判他靈魂的人。(詩篇 109:31)


這位耶穌,神已經使他復活了。我們都是這事的見證人。 他被高舉在神的右邊,從父領受了所應許的聖靈,就將聖靈傾注了下來。這正是你們現在所看見所聽見的。(使徒行傳3:32-33)


耶穌說:「你們把網撒在船的右邊,就會捕到。」他們就把網撒下,竟拉不上來,因為魚很多。(約翰福音 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