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4/2014

保守理念思想觀點:台灣的左派政治

保守理念思想觀點:台灣的左派政治


台灣現在的民進黨時從國民黨生出來的政黨,國民黨與民進黨都是左派政黨,它們實行的都是左派政治,


台灣的國民黨與民進黨,它們在執政政府充滿了左派大政府思想,實行家長制、一言堂、干預政治、酬庸政治、濫收稅、不反共與恐共、腦死行政等作法。


台灣的國民黨與民進黨政府都是屬於腦死行政:


對假新聞不作為、對共匪系統性滲透不作為、漠視共匪滲透台灣的「政治、媒體、社運、選舉、黑道、基層、宮廟」、縱容司法黑暗與不敢改革、縱容官僚集團貪腐、漠視外勞法的仲介費弊端、漠視台灣產業外移問題、漠視台灣人才與資金外流問題、漠視台灣年輕人低薪與失業問題、漠視台灣缺乏職業教育問題、不尊重市場機制推「一例一休」與「週休兩例」的《勞動基準法》、不尊重傳統家庭價值強推同性婚姻法案、推行肥綠的「8800億新台幣的前瞻基礎建設」(政治酬謝與綁定票倉)、封存核四貪腐弊案等。


這樣的民進黨政府與國民黨政府無異,原因是民進黨與國民黨都是「儒粹DNA病毒體的教育文化產物」,兩黨都早已變成「吃人的大政府怪獸」,兩黨都已經聽不進台灣人的聲音,兩黨都已被台灣選民所唾棄,兩黨都已被儒粹的病毒體蠶食而腦死了。


台灣人應該要消滅這專門製造「吃人的大政府怪獸」的「儒粹病毒體文化」。


消滅「儒粹病毒體文化」是屬靈戰爭,台灣人應該要在主內合一,並且要在主裡同心合一與恆切禱告,求聖靈領軍,所有的戰鬥士兵必須配戴「基督福音」的寶劍,這樣才有可能打勝這場艱困的戰爭,因為「儒粹病毒體文化」的本體是盤據在東亞大陸已超過2500年的邪靈,即撒旦。


過去那些不認識用不敬畏耶和華的東亞大陸知識分子想透過人的智慧與力量來「打倒孔家店」,但最後都因缺乏屬靈的智慧與力量而死在「孔家店」裡。


陳獨秀、李大釗、蔡元培、胡適、魯迅、吳虞、毛澤東等都是死在「線裝書框架思想」裡的孔老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