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0/2014

立即除滅心中的大紅龍方法

立即除滅心中的大紅龍方法


大紅龍總是用謊言來綁架與轄制人,使人成為罪的奴隸;牠用的方法就是將人從「以神為中心」轉化成「以自我為中心」;那麼人要如何做才能避免被牠的謊言所擄去呢?


哥林多後書 2:9


其實我也為此寫了信,就是要知道你們經過考驗的品德:你們是否在一切事上都順從。


哥林多後書 2:10-11


你們在任何事上饒恕了誰,我也饒恕誰;實際上,我如果饒恕了什麼,我所饒恕的,就是在基督面前為了你們的緣故而饒恕的,免得被撒旦占了上風,因為我們不是不明白它的意圖。


加拉太書 2:20


所以現在活著的不再是我,而是基督在我裡面活著;並且如今我在肉體中活著,是因信神的兒子而活;他愛我,甚至為我捨棄了自己。


加拉太書 5:24 


凡屬基督耶穌的人,是已經把肉體連肉體的邪情私慾同釘在十字架上了。


加拉太書 6:14 


但我斷不以別的誇口,只誇我們主耶穌基督的十字架。因這十字架,就我而論,世界已經釘在十字架上;就世界而論,我已經釘在十字架上。


羅馬書 6:4-7


所以,我們藉著洗禮歸入死,和他一同埋葬,好使我們也能以生命的新樣式行事為人,就像基督藉著父的榮耀從死人中復活那樣。就是說,如果我們在基督死的樣式上與他聯合,也將要在他復活的形式上與他聯合。我們知道,我們的舊我已經和基督一起被釘十字架,好讓罪的身體被廢除,使我們不再做罪的奴僕,因為一個死了的人,已經脫離了罪。


羅馬書 8:3-4


因肉體軟弱的緣故,律法所做不到的,神卻做到了——神派遣了自己的兒子成為罪的肉身樣式,並且為了贖罪,用肉身判決了罪,使律法的公義規定,成全在我們這些不順著肉體卻順著聖靈行走的人身上。


歌羅西書 2:11


在他裡面,你們也受了割禮,不是藉著人的手,而是藉著脫去那血肉之軀,藉著基督的割禮。


羅馬書 8:2 


因為賜生命聖靈的律在基督耶穌裡釋放了我,使我脫離罪和死的律了。


從這些經文可知,當人完全地順服神時,大紅龍的謊言就無法將人擄去了;為什麼會如此呢?


當人讓神完全地在其心中掌權時,那麼他活著的已不再是他了;他完全地不再擁有自己,他所擁有的唯獨基督,如此他就從神生;凡是從神生的人,他不再是罪的奴隸,他心中的大紅龍就會被基督除滅了。


如果人並未讓神完全地在其心中掌權時,那麼他將繼續「以自我為中心」,他的肉體與私欲隨時會因此牽引著他,讓他繼續地再犯罪;他心中的大紅就會用罪來綁架與轄制他,使他再次成為罪的奴隸,他最終將死在今生的世界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