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0/2014

Hugo: 清明節 vs. 主耶穌基督受難日與復活日

在儒教的清明節前夕,住在美國的漢鳥對小明哥說,"你太不孝了! 清明節時,你竟然不向死去的父親上香與鞠躬,你不祭祖,也應該記祖,不是嗎?" 小明哥說,"你若要追思某人,你應該是用心, 不必要按儒教、道教、佛教等儀式進行,那些刻意做給別人的儀式與虛假的形式,我認為可免了;拜死人(拜偶像)、拿香、燒紙錢、準備給死人祭物、吃祭拜死人的祭物等都是Bible禁止的事情,就讓死人完全安息與等待未來的復活。清明節是拜死人的節,早應該廢除了,應當紀念主耶穌基督受難日與復活日,撒但用清明節來取代紀念主耶穌基督受難日與復活日。如果你選擇住在美國(主耶穌基督之國),你就應該接受建立美國的人的信仰,真心信仰主耶穌基督與接受Bible的教導。" "上香只能用於侍奉耶和華,死人與活人不能承受上香之事;Bible禁止對偶像(死人牌位,死人)上香,十誡明確指出,拜偶像是耶和華所痛惡的事情,耶和華必追討其罪。出埃及記(20:2-6)記載:我 是 耶 和 华 你 的 神 , 曾 将 你 从 埃 及 地 为 奴 之 家 领 出 来 。除 了 我 以 外 , 你 不 可 有 别 的 神 。不 可 为 自 己 雕 刻 偶 像 , 也 不 可 作 什 么 形 像 仿 佛 上 天 , 下 地 , 和 地 底 下 , 水 中 的 百 物 。不 可 跪 拜 那 些 像 , 也 不 可 事 奉 它 , 因 为 我 耶 和 华 你 的 神 是 忌 邪 的 神 。 恨 我 的 , 我 必 追 讨 他 的 罪 , 自 父 及 子 , 直 到 三 四 代。爱 我 , 守 我 诫 命 的 , 我 必 向 他 们 发 慈 爱 , 直 到 千 代 。" "你也不可對人或死人或偶像鞠躬(Exodus 20:5-You shall not bow down to them or worship them; for I, the Lord your God, am a jealous God.)。" "廟、佛堂、偶像、靈牌、牌位等都是耶和華所痛惡的,都是帶給人災難的根源,從228事件、921大地震、汶川大地震、青海玉樹大地震、2004年泰國大海嘯、日本311大地震與大海嘯、高雄氣爆等都是拜偶像地區人的大災難,沒有耶和華的祝福,撒但就會攻擊人了!" "撒但會讓拜偶像的人永遠承受災難,今天的台灣與大陸人永遠逃不出承受有毒文化與環境,永遠逃不出吃有毒食品的命運,包括數不完的有毒食品與地溝油等。" "撒但也會讓那些拜偶像的人的心靈永遠沒有平安與喜樂,永遠不懂得真心關懷他人或身邊的人,永遠被自我的虛偽與虛無所包圍,並且永遠逃不出災難的掌控,這就是過去的我的真實情況。" "耶和華無所不在,只要你持續誠心向耶和華禱告,你必持續得到回應;不論任何時候,尤其是危難時,你誠心呼喊'哈里路亞',你必蒙回應!" 黎明時,天空中的飛鳥唱著《Jesus is the Way, the Truth, and the Life》歌,“Jesus said, I am the way and the truth and the life. No one comes to the Father except through me.” (John 14:6) 2014-9-29(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