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9/2014

Hugo: 喪

Hugo: 喪

在撒旦長期盤據的香港,某夜傳出了"2014年9月29日,截至晚上8時半,中環、金鐘、灣仔、銅鑼灣等多個占領點,集會群眾人數已超過13萬"、“Hong Kong Is My Home”、“我要真普選”、“我愛香港”、“張開雙眼,拒絕沈默”、“香港獨立”、“香港自治”等沸騰的歌聲。 

這些歌聲立即傳入了東亞大陸,並傳入了撒旦王宮,乍聽見了歌聲的大淫婦突然從龍座上摔下,並驚恐地問身旁的鬼太監,"小李子,這是雨傘革命嗎?"

鬼太監哭喪地回答,"啓稟主子,這是喪鐘聲!" 黎明時,天空中的飛鳥唱著《Light》歌,“The light shines in the darkness, and the darkness has not overcome it."(John 1:5) 

 2014-9-29(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

Hugo:群

在黑暗的儒教圈裡,熊貓對黑面琵鷺說,"主耶穌基督曾經驅逐污鬼(Luke 8:27-39),不是嗎?" 

黑面琵鷺說,"這污鬼已附著在東亞大陸那些吃撒旦教屎的豬裡了,這些豬就是吃人的群,就是儒教群體主義的奴;這些奴只有'族群意識'之眼,而沒有'Individual spiritual virtues and moral values'與'Individual's moral and value judgments'之眼,不是嗎?" 

2014-8-23(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 

Ps, http://youtu.be/6_YFafuBdZ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