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0/2014

Hugo: 拜偶像的罪

在撒旦掌權的儒道佛圈裡,某販賣地溝油者對福島(福爾摩莎島)鳥抱怨地說,"我誠心地拜佛、拜關公、拜媽祖、拜財神爺、拜中壇元帥哪吒三太子、拜土地公、拜十八王公、拜五營、拜祖先,我該拜的神明都拜了!我經常花錢供奉三牲五禮給這些神明,如此我才能做生意賺大錢;我賺了錢後,我為神明大力地捐獻香油錢、燒金紙、打金牌、獻神衣、敬神帽、請酬神戲與修蓋大廟,我另外還領養了無數的'警察、衛生局官員、食品檢驗員、立委、民代、媒體記者、產品代言人'等污錢鬼,我講義氣支付這些幫我做生意的鬼紅包與封口費,我如此行善積德,你覺得我這樣做得還不夠好嗎?" 福島鳥說,"你若敬拜耶和華就是拜十誡,你就必須向耶和華懺悔、改過與遵守十誡;你若是敬拜偶像就是向撒旦出賣靈魂與進行利益交易,你就是Commit the sin(Is 4:8; Pr 6:16-19; 1Ki 16:19; 1Jn 3:9; Ro 6:23)!" 黎明時,天空中的飛鳥唱著《He shall be utterly destroyed》歌,“He who sacrifices to any god, except to Yahweh only, shall be utterly destroyed."(Exodus 22:20) 2014-9-19(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