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0/2012

Hugo: 漢文的“民族主義”是“大漢種族沙文主義”的包裝品


在黑暗的龍文化(華文化,漢文化,儒文化,謊言文化,專制文化,賤民文化,撒但文化)門裡,大紅龍高舉著“驅逐韃虜,恢復中華”與“五族共和”旗子並對一群腦殘了的龍之奴發表了一些屁話,“什麼是民族主義呢?按中國歷史上社會習慣諸情形講,我可以用一名簡單話,民族主義就是國族主義。……我說民族就是國族,何以在中國是適當,在外國便不適當呢?因為為中國自秦漢而後,都是一個民族造成一個國家。……就中國的民族說,總數是四萬萬人,當中參雜的不過是幾百萬蒙古人,百多萬滿洲人,幾百萬西藏人,百幾十萬回教之突厥人。外來的總數不過一拮萬人。所以就大多數說 ,四萬萬中國可以說完全是漢人。同一血統、同一語言文字,同一宗教、同一習慣,完全是一個民族。……中國在沒有亡國以前,是很文明的民族,很強盛的國家。所以常自稱為堂堂在國,聲名文物之邦,其他各國都是蠻夷。以為中國是居世界之中,所以叫自己的國家做中國,自稱大一統。所謂天無二日,民無二王,所謂萬國衣冠拜冕旒,這都是由於中國在沒有亡國以前,已漸由民族主義而進於世界主義。所以歷代總用帝國主義去征服別種民族,像漢朝的張博望、班定遠滅過了三十多國,好像英國印度公司的經理卡來呼把印度的幾十國都收服了一樣。中國幾千年以來總是實行平天下的主義,把亞洲的各小國完全征服別國,不是像現在的歐洲人專用野蠻手段,而多用和平手段去感化人,所謂王道,常用王道去收服各弱小民族。……我們要將來能夠治國天下,便先要恢復民族主義和民族地位。用固有的道德和平做基礎,去統一世界,成一個大同之治,這便是我們四萬萬人的大責任。諸君都是四萬萬人的份子,都應該擔負這個責任,便是我們民族的真精神。”

野地裏的百合花說,“大紅龍所謂的‘民族主義’就是‘大漢種族沙文主義’的包裝品,大紅龍所謂的‘驅逐韃虜,恢復中華’就是‘唯有漢種族才有權統治各異族’的屁話,大紅龍所謂的‘五族共和’就是‘漢種族要誘騙各異族接受漢種族的統治’的騙局,大紅龍所謂的‘平天下主義’與‘王道’就是‘漢種族要剷平異己’與‘漢種族要實行一黨專制’的糖衣,大紅龍所謂的‘天無二日,民無二王’就是‘我要實行一黨專制與我要當皇帝’的迷彩,大紅龍所謂的‘一個民族造成一個國家’就是‘漢族統治所有異族的政權’的謊言,大紅龍所謂的‘用固有的道德和平做基礎,去統一世界,成一個大同之治’就是‘漢族要用代表撒但與專制意識的漢文化來同化世界與統治世界’的野心,不是嗎?”

黎明時,天空中的飛鳥唱著《YOU are from YOUR father the Devil, and YOU wish to do the desires of YOUR father. That one was a manslayer when he began, and he did not stand fast in the truth, because truth is not in him. When he speaks the lie, he speaks according to his own disposition, because he is a liar and the father of [the lie].》(Mat 8:44)與《And in the days of those kings the God of heaven will set up a kingdom that will never be brought to ruin. And the kingdom itself will not be passed on to any other people. It will crush and put an end to all these kingdoms, and it itself will stand to times indefinite.》(Dan 2:44)歌。

2012-4-20(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