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1/2012

Hugo: 龍文化裡的“Black Death Virus”與“HIV”


在黑暗的龍文化(華文化,漢文化,儒文化,謊言文化,暴力文化,專制文化,人奴文化,蛇文化,撒但文化)門裡,大紅龍捧著《易經》病毒體與《尚書.洪範篇》病毒體對撒但說,“你看,這《易經》病毒體就是‘崇尚權謀詭詐’的病毒體,就是‘Black Death Virus’;這《尚書.洪範篇》病毒體就是‘崇尚權位名利’的病毒體,就是‘HIV’,我早已將這兩病毒植入了龍之奴的思想(龍文化,龍文字,龍語言)裡,不是嗎?”

撒但說,“這些擁有撒但病毒的龍之奴將成為哈米吉多頓大戰裡的魔鬼大軍與我方的砲灰(Rev 16:13-16),不是嗎?”

黎明時,天空中的飛鳥唱著《Repent, YOU people, for the kingdom of the heavens has drawn near.》(Mat 4:17)與《For the wages sin pays is death, but the gift God gives is everlasting life by Christ Jesus our Lord.》(Rom 6:23)歌。

2012-4-21(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