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5/2012

Hugo: 《零八憲章》說,我沒有敵人


在大紅龍國裡,龍之奴捧著《零八憲章》、《六月四日清晨我所目睹和經歷的清場過程……清場時我沒見到打死人》、《在北看的半年時間裏,我看到了監管上的進步》、《我在監獄裡感到了尊嚴與溫暖》、《現政權又提出以人為本、創建和諧社會,標志著中共執政理念的進步》等蛋糕跪在大紅龍跨下說,“我沒有敵人!”

黎明時,天空中的飛鳥不斷地唱著《Now the passover of the Jews was near, and Jesus went up to Jerusalem. And he found in the temple those selling cattle and sheep and doves and the money brokers in their seats. So, after making a whip of ropes, he drove all those with the sheep and cattle out of the temple, and he poured out the coins of the money changers and overturned their tables. And he said to those selling the doves: Take these things away from here! Stop making the house of my Father a house of merchandise! His disciples called to mind that it is written: The zeal for your house will eat me up.》(John 2:13-17)與《Jesus said to him: Go away, Satan! For it is written, It is Jehovah your God you must worship, and it is to him alone you must render sacred service.》(Mat 4:10)歌。

2012-4-15(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

Ps 1,《零八憲章》裡說,“二十世紀後期的改革開放,使中國擺脫了毛澤東時代的普遍貧困和絕對極權,民間财富和民衆生活水平有了大幅度提高,個人的經濟自由和社會權利得到部分恢複,公民社會開始生長,民間對人權和政治自由的呼聲日益高漲。執政者也在進行走向市場化和私有化的經濟改革的同時,開始了從拒絕人權到逐漸承認人權的轉變。中國政府于1997年、1998年分别簽署了兩個重要的國際人權公約,全國人大于2004年通過修憲把“尊重和保障人權”寫進憲法,今年又承諾制訂和推行《國家人權行動計劃》。” ,因此《零八憲章》是龍之奴親大紅龍屁股的嘴唇,《零八憲章》是龍之奴肯定大紅龍殺人政權合法性的自白書,《零八憲章》是龍之奴跪大紅龍邪惡政權的紅地毯,《零八憲章》是娼妓向大紅龍強暴政權申請賣身的身分證。

Ps 2, 《六月四日清晨我所目睹和經歷的清場過程……清場時我沒見到打死人》(指的是在軍隊進入天安門廣場進行清場直到他和學生們完全撤離的那段時間,指的地點範圍是學生聚集的紀念碑這個小範圍,以及學生撤離的過程中所經過的很有限的地方,不是整個的天安門廣場),這句話如同是《強盜入我村前,我沒見強盜到打死人,因此我沒有道德責任指控強盜入我村後的所有大屠殺人罪行》,這是龍之奴用來逃避指控大紅龍殺人政權罪行(龍之奴拒絕為大紅龍政權定性為邪惡與殺人政權)與龍之奴用來跪大紅龍殺人政權的道具。

Ps 3, 《在北看的半年時間裏,我看到了監管上的進步》與《我在監獄裡感到了尊嚴與溫暖》(下文摘錄自《我沒有敵人──我的最後陳述》文:1996年,我曾在老北看(半步橋)呆過,與十幾年前半步橋時的北看相比,現在的北看,在硬件設施和軟件管理上都有了極大的改善。特別是北看首創的人性化管理,在尊重在押人員的權利和人格的基礎上,將柔性化的管理落實到管教們的一言一行中,體現在「溫馨廣播」、「悔悟」雜誌、飯前音樂、起床睡覺的音樂中,這種管理,讓在押人員感到了尊嚴與溫暖,激發了他們維持監室秩序和反對牢頭獄霸的自覺性,不但為在押人員提供了人性化的生活環境,也極大地改善了在押人員的訴訟環境和心態,我與主管我所在監室的劉崢管教有著近距離的接觸,他對在押人員的尊重和關心,體現在管理的每個細節中,滲透到他的一言一行中,讓人感到溫暖。結識這位真誠、正直、負責、善心的劉管教,也可以算作我在北看的幸運吧。) ,這句話是龍之奴為大紅龍殺人政權死屍化妝的粉餅,是龍之奴用來遮掩大紅龍殺人政權罪行的裹腳布,是龍之奴用來麻痺人遺忘大紅龍殺人政權罪行的鴉片,也是龍之奴用來跪與討好大紅龍殺人政權的話。

Ps 4, 《現政權又提出以人為本、創建和諧社會,標志著中共執政理念的進步》(下文摘錄自《我沒有敵人──我的最後陳述》文:敵人意識的淡化讓政權逐步接受了人權的普世性,1998年,中國政府向世界做出簽署聯合國的兩大國際人權公約的承諾,標志著中國對普世人權標准的承認;2004年,全國人大修憲首次把“國家尊重和保障人權”寫進了憲法,標志著人權已經成為中國法治的根本原則之一。與此同時,現政權又提出“以人為本”、“創建和諧社會”,標志著中共執政理念的進步。),這句話也是龍之奴用來跪與討好大紅龍殺人政權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