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9/2012

Hugo: 龍文化門裡的殭屍文化與吸血鬼文化


在黑暗的龍文化(華文化,漢文化,儒文化,謊言文化,暴力文化,專制文化,人奴文化,蛇文化,撒但文化)門裡,躺著無人關懷而腐爛的小悅悅屍體,屍體裡有一群殭屍菌與吸血鬼菌在唱歌。

那群吸血鬼菌唱著《共產黨好,共產黨拆你的房子,共產黨活摘你的器官,共產黨貪污腐敗,共產黨共你的產,共產黨吃你的肉,共產黨吸你的血》歌;那群殭屍菌唱著《我管啥邪惡政權,我管啥殺人政權,我管啥非法政權,我說我的謊,我賣我的有毒食品,我賣我的偽劣仿冒假貨,我賺我的大錢》歌。

黎明時,天空中的飛鳥唱著《For the wicked themselves will perish, And the enemies of Jehovah will be like the preciousness of pastures; They must come to their end. In smoke they must come to their end. The wicked one is borrowing and does not pay back, But the righteous one is showing favor and is making gifts.》(Psalm 37:20-21)歌。

2012-4-29(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