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5/2012

Hugo: 龍文化的變異病毒


在黑暗的龍文化門裡,大紅龍指著遍地的有毒文化、人心、空氣、水源、土地、食品、商品、物品與垃圾對撒但說,“你看,‘漢文化病毒’(東方無神論病毒)加上‘馬列主義病毒’(西方無神論病毒)後,就成為了威力更強的‘龍文化變異病毒’,這些有毒文化、人心、空氣、水源、土地、食品、商品、物品與垃圾不都是這‘龍文化變異病毒’的產物?”

黎明時,天空中的飛鳥唱著《Jesus said: I am the light of the world. He that follows me will by no means walk in darkness, but will possess the light of life.》(John 8:12)歌。

2012-4-15(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