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7/2012

Hugo: 龍文化門裡的“三諱思想”與“造假文化”


在黑暗的龍文化門裡,有一著名的造假廟,廟裡供桌上供奉著造假始祖孔丘撒但的偶像,偶像前供滿了無數的造假術書、造假文物、造假貨物與有毒食品,偶像上還懸掛著“大成至聖先屍”與“萬世屍表”匾額,供桌前,有兩龍之奴在邊膜拜孔丘偶像邊談話。

A對B說,“你知道孔子編《春秋》有三諱嗎?”;B說,“那就是‘為尊者諱恥,為賢者諱過,為親者諱疾’,那就是‘撒谎’,那就是‘弄虛’,那就是‘造假’,這不就是這‘龍文化門裡的陽規則’與‘造假廟裡的生產大法’嗎?”

黎明時,天空中的飛鳥唱著《Just let YOUR word Yes mean Yes, YOUR No, No; for what is in excess of these is from the wicked one.》(Matthew 5:37)與《YOU will know the truth, and the truth will set YOU free.》(John 8:32)歌。

2012-4-17(Hugo Liberalitas:http://hugolovelordjesuschrist.blogspot.com/)